排行 老师 人气
NO.1 张志凤 56443
NO.2 田明 53453
NO.3 杨闻萍 49867
NO.4 郭守杰 46379
NO.5 叶青 38794
NO.6 刘颖 38579
NO.7 杭建平 28978
NO.8 黄洁洵 27658
NO.9 武红秋 19756
NO.10 刘洪亮 18675
NO.11 张文辉 16785
NO.12 郝永 15392
2012届长线一期班学员祝福   2012届长线二期班学员祝福   2012届魔鬼集训班学员祝福

2012届长线一期班学员祝福

 

2012届长线二期班学员祝福

 

2012届魔鬼集训班学员祝福

2012届脱产强化班学员祝福   2012届考前冲刺班学员祝福   2012届习题精讲班学员祝福

2012届脱产强化班学员祝福

 

2012届考前冲刺班学员祝福

 

2012届习题精讲班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学员祝福

2012届长线一期班全体学员:感谢各位老师这11个月月以来对我们辛勤的教导,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2012届长线二期班全体学员::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感谢张志凤老师、杨闻萍老师、田明老师、刘颖老师、杭建平老师、黄洁洵老师、武红秋老师,你们真的辛苦了。

2012届魔鬼集训班全体学员: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2012届脱产强化班全体学员: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2012届考前冲刺班全体学员: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2012届习题精讲班全体学员: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学员王彦: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学员胡春燕: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学员李昊嘉:好喜欢田明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学员宋佳美: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杨闻萍老师、张志凤老师、刘颖老师...

学员王二华: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北京财科学校2012年教师节特别专题关键字是“教师节”、“祝福”,三个板块“老师的故事”、“学员的祝福”、“感恩老师”有机的串联了起来,在这里我们看到辛勤的老师们对学生孜孜不倦的教诲,也看到了学员们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感恩之情。让我们回首过去,让我们展望未来,财科的师生之情将继续延续……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