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收获的金秋时节,在注册会计师考试将近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

我们说教育是塑造灵魂的事业,那里面有脱胎换骨的大欢乐。在日复一日看似平淡、平凡、平常的工作中发现自己的智慧、人格与学生的成长、发展碰撞、交融;发现自己的心血、信念在学生心中溶化、萌芽、生长,是教育的幸福与快乐。

教育是使人幸福的事业,教育应让人充满幸福感。当我们把教育当作一项幸福的事业去追求,而不是仅仅看作一种谋生的手段,我们就会体味到教育所给人心灵的提升与精神的愉悦。别林斯基在"新年的礼物"中写道:"教育者多么伟大,多么重要,多么神圣,因为人的一生幸福都操纵在他们手中。"我们的古人也说:"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

教师塑造着未来和明天,也喻意着我们的学校要办成让学员满意的教育,离不开一支求真务实、踏实苦干、团结合作、艰苦奋斗的教师队伍。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敬爱的老师张志凤、田明、杨闻萍、刘颖、黄洁洵、杭建平、武红秋、樊银凤、郝永、张文辉、章珩、任立强等为同学求取注会知识、通过注会考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历年通过率独占鳌头的成绩,在此节日之际,我们送上一份真挚的感谢,老师们辛苦了,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合家幸福。>>阅读原文

张志凤

张志凤老师

获赞 4515139
田明

田明老师

获赞 4237425
杨闻萍

杨闻萍老师

获赞 4106732
刘颖

刘颖老师

获赞 3940921
郭守杰

郭守杰老师

获赞 3687246
杭建平

杭建平老师

获赞 3293603
武红秋

武红秋老师

获赞 2986503
黄洁洵

黄洁洵老师

获赞 2948653
樊银凤

樊银凤老师

获赞 2437209
郝永

郝永老师

获赞 2212578
张文辉

张文辉老师

获赞 2276584
任立强

任立强老师

获赞 2023456
我想对您说:
北京财科学校 | 卓聚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税务师 | 中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职称 | 会计实操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