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关于2006年注会教材的准确信息

发布时间:2006/8/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教材是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重点,从网上的信息来看,有真有假,基本是假的多,真的少,所以特别将教材的事情全面的给大家说一下

  1、教材变动:

  全部都有或多或少的变动。

  会计主要是第四章有内容增加

  审计第二章有根据新准则的调整

  财管主要在与公司法、证券法冲突的地方做了调整

  税法和经济法做了比较大的调整,调整量都超过5万字。经济法主要在合同、公司、证券发生了变化,税法在2.3.4.5.9.14.15.16.17章都做了调整,其中17章变化最大

   2、教材发行时间:

  教材在本周已经印刷完毕。现在正在进行打包、入库、统计等发货前的准备事宜。教材将于5月4日按照由远及近的原则由河北省发出。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的远近考虑到达时间。

   3、教材购买

  教材到达各地省注协后1个月,出版社才会向各地书店发货。当然不排除有部分书店从注协直接购入。这部分教材的进货价格都非常高,所以如果出现低于8折的教材可以认定是盗版。

  4、盗版教材

  盗版教材是需要拿到正版教材后翻印的。主要是扫描后翻印,这种教材因为要抢时间以低折扣抢占市场,所以没有时间进行校对,错误就会很多,比如“已经”会变成“乙径”,“贝塔”会变成“B”之类,这些错误可能会影响到您复习的心情,也有可能会误导你。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