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巡讲--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图]

发布时间:2007/11/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巡讲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北京财科学校大型注册会计师高校巡讲于2007年11月6日在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讲座由注会专家武老师主讲,讲座的主题是“注册会计师的发展历程及前景展望”,本次讲座是我校高校巡讲的第三站,吸引了大量的学员,受到了学生们的青睐。

武老师正在激情讲座

武老师正在激情讲座

    同学们对本次讲座的热情都很高,200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但许多学员对于注册会计师的前景还心存疑惑,不知道考上了注会对于自己本身来说会有什么样的机遇,所以对于这次讲座,他们都有很大的期待。

     随着本场讲座的开始,武老师走上了讲台,分别就当代大学生就业前景、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选修、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行业状况、报名条件、学习方法、技巧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对注会前景的精辟分析让现场的学员心旷神怡,听到重要的地方,纷纷用笔记下自己需要的东西。武老师的讲解深入、细致,语言严谨,引人入胜,课间休息的时候,很多学生走到讲台前和武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但参加讲座的学员仍意犹未尽,仍沉浸在武老师的精彩演讲中,纷纷向组织人员询问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希望能来财科学校学习和深造。

学生被武老师的精彩讲座吸引

学生被武老师的精彩讲座吸引

学生正在认真的听取讲座

学生正在认真的听取讲座

武老师的精彩讲座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

武老师的精彩讲座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