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关于6.4事件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7/6/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感谢信

    2007年6月4日凌晨两点,诚邦化工有限公司排放化工气味,该气味异常难闻,学员在休息时被气味呛醒,其它学员也纷纷醒来,并下楼到学校操场,学校马上组织大家到校外避气味,同时给环保局打电话,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把对气味反应过敏及身体不适者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西红门派出所刘宁民警及冶安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协助安排学员到医院检查。清晨四点多区卫生局、西红门政府领导,星光社区领导、派出所领导、消防队、京华时报、西红门镇医院、急救中心领导相继到现场处理,消防队、环保局等部门到诚邦化工厂进行检测,气味一直到早上七点多还没有完全散开。学校派专人陪同学员到医院检查,共计36人去医院检查,经检查现学员情况已稳定,同时学校安排学员到医院进行体检,学校已于5月29日陆续将学员搬迁老校区,6月4日晚上八点已将学员全部搬迁,6月5日上午注册会计师名师范永亮在老校区阶梯教室正式上课,学校已经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员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注册会计师学习中,并及时向区教委、区民政局汇报事件经过。

    学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妥善处理问题,区教委张科长、池科长,区民政局史主任等领导来学校了解情况并做了指示,学校已安排专人对学员进行搬迁。我们对学员因化工厂排放气味造成有身体不适和反应采取了果断措施,妥善处理了问题,在整个气体排放事件中,区领导、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教委、区民政局、环保局、卫生局、消防、西红门镇领导、派出所、镇医院等相关部门一直站在第一线,帮助学校处理善后工作,关心学员,爱护学员,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学校解决相关事情,使学员第一时间获得帮助,真正体现执政为民,立党为公。所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一直到事件得到妥善处理并做好善后工作后才离开。学校真诚感谢区领导、区教委、区民政局、环保局、消防、派出所及西红门镇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校将会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以答谢相关部门的关心、关怀。

    西红门镇派出所民警刘宁从事件发生一直到相关部门领导陆续到达现场处理,始终积极协助学校组织学员到安全地方避气体,同学校一起帮助安排身体不适的学员到医院进行检查。迅速、果断的处理事情,为学员的身体健康和学校迅速处理问题提供了宝贵的帮助。在此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西红门镇政府领导和区环保局领导亲自到学校现场办公,为学校解决相关问题,表示将会全力帮助,提供一切便利。

    学校真诚感谢北京市相关部门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区领导、镇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感谢所有帮助财科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