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致广大新闻媒体记者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7/6/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各位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谨以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学校学员及财科注册会计师学校的名誉向您们近日来对我校和我校学员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您们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

  由于6月4日凌晨2点北京诚邦化工有限公司排放气味事件,我校有多名学员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冶疗,京华时报记者易靖,新京报记者葛江涛,北京青年报记者倪家宁三人始终与我校老师一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0七医院为入院进行检查治疗的学员挂号,拿药,取化验单,缴费、买水,忙前忙后、楼上楼下,连早饭都顾不上吃,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校全体师生,在全社会都在提倡构建和谐社会的大潮中,您们不但在执行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职责,更从您们身上看到新闻工作者最崇高的人格品德,在“无冤之王”光环下闪耀着最真诚、最亮丽的爱心彩虹,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学校全体师生对您们这种崇高的精神发自内心的敬佩和感激,当场许多师生流下感动的泪水。也使我们对新闻媒体有了强大的信任和坚定的信心,您们是真正关心和爱护社会群体的舆论卫士,为许多人群伸张正义,表达心声,传递爱心,实现理想。是所有需要帮助和关爱人群的坚强后盾,是所有破坏和谐安定,损人利已势力的终结者,正因为有了您们,我们社会的心灵才会更加纯洁,首都北京的空气将会更加清新,天空将会更加蔚蓝。

  北京财科学校真诚感谢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对于您们拥有这样出色,敬业的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您们给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非常感谢信报、晨报、北京晚报、竞报等新闻媒体,您们对我们无私的帮助犹如春雨般润人心田,您们高尚的职业道德,敬业的精神,无私奉献的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只要有了您们社会将不会再有失意和孤莫,人们将更加坚定信念和执着。

  我们相信您们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我校,财科注册会计师学校全体师生将永远记住和感怀您们的无私关怀、关爱。有了您们的支持,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学校将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注会、审计、经济高端人才,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财科学校再一次对您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北京财科学校

2006年6月6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