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致广大学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7/6/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亲爱的学员们:

    你们好!

  北京财科作为国内首家“全日制、封闭式”注册会计师专业教育机构,开办五年来,经历了许多风雨和挫折,走过很多坎坷和艰辛的历程。自开办以来,凭借优秀的口碑,杰出的教学服务质量,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2006年--2007年是我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迎来了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正因为你们的支持和信任使我校深得了蓬勃发展和壮大。在财科这个大家庭中,你们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参与学校管理和建设,为学校积极献言献策以促进学校的不断健康发展,学校真诚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正因为你们,财科大家庭才这么和谐、充满温馨和关爱。

  2007年6月4日由于诚邦化工有限公司再次排放气味,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并使部分学员身体反应不良入院检查治疗,在事件发生过程中,我们可爱的学员中涌现了许多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现代雷锋,我们所有的学员都坚定的与校方站在一起,支持学校,帮助学校。杨柳、彭博用自己的手机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气体排放处理事件进行了录音和摄像;朱亮、林辉东主动送学员到电力医院进行检查;吴兴邦、钟天龙、张沼华,于明霞、苗冠军等在307医院协助学校照顾学员,并为检查的学员拿化验单、送水、拿药、接送学员,长线一期班班长王闻鉴、二期班班长宋志杰、魔鬼班班长张大成、张双才、强化班班长岳宏伟带领各班班委成员组织学员进行搬迁,安排学员住宿、到医院进行体检,协助学校处理善后工作,使我校在当天就完成所有学员的搬迁并恢复上课,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所有学员都能安心学习和生活。所有学员都坚定的支持学校的工作,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你们大公无私和默默奉献的崇高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以拥有你们而感到无尚的光荣与自豪,社会以拥有你们而感到更加自信与豪迈。财科所有学员们,你们优秀的表现深深感动着财科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同时引起所有财科人别样的敬意,你们是财科最宝贵的财富。

  亲爱的学员们,财科全体教职员工将会永远记住你们,是你们为财科发展历程留下了最辉煌的篇章,也为建设和谐校区留下了浓黑而亮丽的一笔,学校将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人性化的管理,最强大的师资,最佳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为你们的注会考试保驾护航,我们相信,你们是最优秀的,只要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绩。

  亲爱的学员们,财科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帮助,财科将一如既往地以本着“服务学员,通过注考”的宗旨,不断精益求精,提高教学和服务水平,为迎接金秋的九月,为共同收获九月最殷实的果实而不断奋斗。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长期以来无私的支持,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是我们始终坚持与不懈追求的永恒动力,真诚希望财科能够成为你们每一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加油站,实现梦想和目标的大舞台。

北京财科学校

2007年6月11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