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2007财科注册会计师考试获奖学员代表黄晓奇在表彰大会上的发言[图]

发布时间:2008/1/1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黄晓奇在发言

黄晓奇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仁们:

    大家好,北京的天气很冷,和我去年在这里为注会考试奋斗的时候一样,想起去年我刚刚来北京的时候,心理充满了很多不确定,一年时间能过吗?能过多少门?这样的付出值得吗?一系列的问号反复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不过现在这一切都暂且告一段落了,过程很痛苦,但是结果很喜人。

    今天能在这里接受这样的荣誉我感到非常激动。今天不是西方的感恩节,但是我仍然要感恩,要向一直以来帮助过我的人郑重的说声谢谢。首先我要感谢北京财科学校,正是在这样一个充满浓郁学习气氛的环境中,让我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因为在这里,每个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排除一切干扰和杂念。学校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一切便利。其次我要感谢这一年以来的北京财科学校各位老师的淳淳教导,可以说我这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老师的教导有着直接的密切的关系,正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使我理清了知识体系,明确的考试的重点与热点,使我在复习中能够有的放矢,不再盲目和无助,充分的利用这有限的一年时间,大量的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掌握了考试的要点重点和难点,从而才能得以顺利的通过考试。最后我要感谢这一年以来我们一起奋斗的同学或者说是战友,一年以来我们在学习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不仅仅使自己巩固了知识点,更重要的是通过彼此之间的坦诚交谈使我们释放了学习的压力,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确很难,但是只要我们有一颗必胜的心,那我们向胜利已经跨出了重要的一步了,我想起国父孙中山先生说过一句话:吾心信其可行,则虽移山填海之难,亦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则虽反掌折枝之易,亦永无收效之期。树立信心,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复习考试中最重要的是恒心和毅力,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就是胜利者。自信与勇气也是必有可少的,这一点也是我在学习过程中所缺乏的,特别是在临近考试的最后三个月,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敢学,敢报,敢考,不要为考试留有任何遗撼。

    对于人生而言这是短暂的一年,但是对于痛苦的注会复习考试而言,这是漫长的一年,但是每一天都很重要,希望在座的各位同仁们能珍惜每一天,充分利用每一个小时,相信一年以后的今天你们也能和我一样,站在这里回首奋斗考注会的经历,品尝这丰收的果实,迎接美好的明天!谢谢!

黄晓奇

二��八年一月八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