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通知】2009届长线二期班报名开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我校注册会计师长线二期班即将于08年12月22日开班,该班秉承我校长线一期班特色教学模式,学校对该班进行了重大改革和创新,在教学辅导上更加人性化,更加实战化,结合注册会计师新考试制度改革方案进行教学创新和改革,特别在教学上实现了重要突破,使课前、课中、课后有机结合,课后自习、辅导、难点疑点集中答疑相补充,充分发挥全日制面授优势 ,让学员真正体会学习时间和精力的高度集中与协调。

  北京财科六年来积累的丰富办学和教学经验,成为注会学子在财科学习注会和顺利通过注会的催化剂。财科对注册会计师培训的正确认识和成功运作经过六年的曲折历程已经达到了更高的发展轨迹,学校为学员快乐学习、舒适生活、顺利通过、高薪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优雅的环境,理论与实践、能力与经验、职业道德与个人素质、人际关系与发展规划、名师讲堂与学习沙龙等各种提高学员修养与素质,专业与能力的课中和课后教学板块,使每个到财科学习的学员都能收获许多惊喜和财富。

  北京财科与一千多名学员和教职员工一起走过了坎坷而辉煌的历程,一起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平均通过率历年位居全国榜首、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校舍的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一次性全通过,数人一次通过四科的培训机构、财管、审计考试成绩位居全国第二、第三等等,所有成绩都与财科学员息息相关,正是拥有众多优秀的学员,财科才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令人钦佩的成绩,财科在此真诚的邀请全国各地朋友和学习注会的学员莅临财科考察学习,加入财科一起共同创造奇迹,书写人生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