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我校领导出席“第五届教育家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开幕,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教育家,大中小院校领导、教师、教育工作者等教育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 大会主题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社会尊敬的教师——聚焦课堂教学,关注教师成长”。
  会议期间,听取了原《人民教育》副总编、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会科学院院长敢峰研究员、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管培俊、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教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季明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林崇德教授、盘锦市教育局局长魏书生、著名演讲家李燕杰、“知心姐姐”卢勤等的精彩报告。同时与上述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专院校的校长和参会嘉宾进行了广泛沟通。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蒋正华副委员长;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张文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教育处主任毕斯塔;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聂兴国;中国教育报刊社常务副社长、中国教师报总编辑刘堂江分别为大会做了重要讲话和致辞;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主任敢峰;语文出版社社长、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分别做了题为《关于推进教育改革的若干思考》和《当代教师与传播素养》的主题报告。
  开幕式上,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隆重揭晓了“改革开放30年教育发展成就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特色教育十大杰出机构和2008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周海仙校长受到了十届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的亲切接见。

第五届教育家大会现场

第五届教育家大会现场

第五届教育家大会现场特邀嘉宾

第五届教育家大会现场特邀嘉宾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