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市大兴区教委2008年度民办学校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2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8年12月25日,大兴区教委召开了2008年度民办学校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在总结2008年民办学校工作的基础上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上,首先由社教科张香坦科长从以规范办学行为为重点,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落实对民办学校的年度报告制度,加强对办学情况的监控;安全工作,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校长的培训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形成办学特色和品牌五个方面对2008年民办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兴区教委扈岩江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校认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推动大兴区民办教育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全区民办学校要以先进民办学校为榜样,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大兴区的民办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兴区教委王春晖副主任针对民办教育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指出:各民办学校要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依据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和区教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依法办学,诚信办学,努力办出自己的特色,创出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多样化的教育服务,促进大兴区的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特别是流动人员自办学校要认真做好学校的管理工作,加强校车、食堂卫生、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确保学生的安全。扈主任和王主任为受表彰的先进民办学校颁发了奖牌。

    为突出民办学校的办学特色,交流办学经验,会上专门对优秀民办学校的办学成绩和特色进行了展示,通过观看优秀民办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专题片,各民办学校的举办者和校长深受启发,表示要面向市场,从教育理念、科学管理、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创新教育内容,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办学机制,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增强内涵发展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真正实现民办学校的全面发展。

    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在市教委的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大兴区民办教育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准确定位民办教育的发展方向,将规范管理与扶持相结合,将市场需求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多样化和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大兴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校长周海仙与全区128所民办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北京财科受到了教委领导的表彰。

        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培训,请关注财科。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