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2009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08/12/3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全体学员、教职员工: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忙碌而多姿多彩的2008年,即将迎来充满生机的2009年。值此圣诞之际,我谨代表董事会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我们财科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也向遍布各地的财科校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2008年,是“财科人”激情燃烧的一年,团结奋斗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继07年我校长线一期班王闻鉴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08年长线一期班陈清堂学员、魔鬼集训班郑洪杰学员一次性通过全科,王文、刘雯雯、胡登封等学员相继通过了四科,数十人一次通过三科,黄晓奇、马晶晶、张杰、马征、沈吟霄、石春燕等40多名学员取得了全科合格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我代表财科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回顾过去,成绩可喜;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09年学校将以教学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服务水平,凝聚全校人心、乘势而上,扎扎实实地抓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促进学校的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员工与学员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北京财科学校校长 周海仙
                     2008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