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财科注会全国高校巡讲--北京民族大学[图]

发布时间:2008/4/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8年3月28日,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走进北京民族大学拉开了财科高校巡讲的序幕,下午四点在民族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讲座有北京民族大学经管系承办,报告会由民族大学学生会主席主持,经管系领导代表民族大学致辞,我校校长周海仙代表学校致辞、审计主讲老师武宏秋就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大学生未来职业前景、就业与择业规划,大学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关系等课题发表主旨演讲,受到与会200多学生的热烈欢迎,武老师在讲课中不时插入一些经典的案例,使演讲幽默意趣、气氛融洽,不时引得听讲学生笑声阵阵,产生共鸣,学生纷纷表示感谢财科举办这样高水平的公益巡讲,使我们在校大学生能够与时俱进,及时了解社会的变革和发展,为大学生将来就业与择业,了解注册会计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会组织学生利用周末或是假期到财科参观考察,希望财科今后能够经常来我校举办相关公益讲座,传播知识和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了解。武老师就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学习方法与技巧等关于注册会计师学习指南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校表示财科会在今后经常举办关于注册会计师相关主题的高校公益讲座。使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我国注册会计师的发展,讲座在和谐融洽的互动中落下帷幕。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讲座现场2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