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图】2008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8/4/1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8年4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在我校新校区第一教室隆重举行08年注册会计师魔鬼班开学典礼,典礼由徐吉先主任主持,陈仲仁董事长,周海仙校长, 常务校长周鹏、教务校长刘洪亮,卞广磊、张润华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

    在魔鬼班开学之际,中国会计学会会长(原财政部常务副部长)迟海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丁平准,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孟焰,财会信报社社长汪洪田,区教委副主任王春辉,区民政局副局长靳书顺等领导相继发来贺电,对我校魔鬼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

2008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

2008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

    上午9点30分魔鬼班新学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徐吉先主任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魔鬼班班主任黄洁洵老师介绍班级情况,刘洪亮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周海仙代表董事会讲话,陈仲仁董事长致辞!学员代表于佳文发言。

    本班由范永亮、田明等权威注会面授专家联袂打造主讲,全国首创极具财科特色的魔鬼集训教学方案。老师将为每位学员量身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对CPA的独到领悟和深入理解,结合特有的培训方式,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对CPA出题思路,CPA题型类别了然于胸,真正找到“CPA舍我其谁”的自信。别取蹊径,颠覆传统的学习模式,精选超级规模题库,展开对各科考点的地毯式轰炸。历年注会考试分析,08年注会考试串讲、押题。严酷的学习计划,地狱般的5个月,挖掘一切潜能,挑战极限。YOU ARE THE BEST ONE!在这里永远不要说你不能!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