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中央领导、中直机关带头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08/5/1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中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以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灾情牵动着中南海,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带头捐献,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激励灾区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奋力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一个个捐助点前,人们排起长龙,慷慨解囊,争相捐助,现场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人群中,既有一线的干部职工,又有离退休的老人;既有警卫部队的官兵,又有所属院校的大学生。有的人因出差、生病等原因不能前往现场,特地委托同事或家人代为捐助……

    一笔笔捐款,带着中央领导和中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正迅速送往灾区。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