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2008年教师节致辞

发布时间:2008/9/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教职员工们:

    在第2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董事会、校委会,祝全体老师、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让我真情地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一人一次性全科通过,多人一次通过四科,校园环境更加整洁优美,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学校社会声誉提高,这一切的一切,全得益于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我们各位老师辛勤的劳动、无私的奉献!在这里我再一次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飞逝,我们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了第24个教师节。

    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今年是我校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在过去的教育教学中,各位老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输送了大批高端财经人才,现在,新学期即将开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并逐渐步入正轨,这一切,都浸透着每位老师的汗水,见证着每位老师的努力。步入新的学年,我们学校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还存在许多困难,仍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和衷共济,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发展而辛勤工作,不懈奋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一个崇高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教师的责任重大而艰辛,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反映着四季的晴雨;教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在第二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真诚地希望全体教师能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团结一心。

    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在财科这块育人的沃土上,倾注了你们满腔的热忱和心血。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激励学员们勤奋学习;你们作出的贡献,全社会将永远铭记!敬爱的老师们,用你们博大的胸怀引领着莘莘学子的新航程。学员们将以你们为荣,学校将以你们为骄傲,全社会将以你们为自豪!让我们用智慧和责任共同铸就财科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秋佳节及国庆节亦即将来临,在此一并向老师、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全体教职员工们及全家节日愉快,阖家欢乐,身心健康,万事顺意!

 

                                      北京财科学校 校长:周海仙

                                           二〇〇八年九月八日

注册会计师培训

  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培训,请关注财科。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