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2008年中秋致辞

发布时间:2008/9/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全体教职员工:
  你们好!
  在这满载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我们刚刚度过了第24个教师节,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此,我代表北京财科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向大家表示中秋节祝贺!
  中秋之月自古以来象征团圆、寄寓圆满,然而我校有外地的工作人员,为了学校的发展远离亲人和家乡,默默忍受着孤独和寂寞;还有员工因工作繁忙,不能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在此,我想向你们深情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让我借用这句诗词来表达对员工及亲人的美好祝愿和崇高敬意!
  近年来,财科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聘请大量的优秀人才,不断创新,作为巨人中流砥柱的你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使得财科学校的发展有了长足之进,全面提高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整体水平,  
  当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需要全校上上下下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财科学校实现中国注会面授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一定可以实现!财科学校的新篇章一定更加辉煌,璀璨!
  最后,让我再一次诚挚地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为我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你们表示中秋国庆佳节最美好祝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北京财科学校 校长:周海仙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二日

注册会计师培训

  注册会计师培训,注册会计师考试,请关注财科。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