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和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联系人:成先生
电话:62226866/62228525

邮编:100082
邮箱:heccpa@126.com

事务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1号依都阁20B
北京和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近年来随着事务所业务的不断发展,又相继成立了具有税务审计资格、工程造价咨询资格的专业部门。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审计、税务审计、验资、税务代理、财务顾问、工程造价审核、招投标代理、经济鉴证类等方面。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注册会计师10名。具体条件如下:
1、 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有2年以上事务所经验,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执业道德。
2、 具有独立完成大中型审计项目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团队精神,具备管理项目的能力。
4、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悉最新的财务制度,法规,政策及审计专业知识。

5、 良好的团队协调能力,能随时出差。

以上人员男女不限。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尽快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明、执业资格证明、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e-mail、传真或邮寄至本公司。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