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中兴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北京中兴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新世纪)是由会计界知名人士杨纪琬教授、阎达五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发起的综合财经、管理咨询的咨询服务机构。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兴新世纪在专业追求中不断壮大,顺利实现了由从事中小项目到大中项目、从事地方项目到中央委托项目和从事常规业务到多元化项目的“三个转变” ,呈现出社会合作面广泛而深入的发展态势。

中兴新世纪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规模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诚信、奉献、协同、卓越”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将国际水平的专业标准与服务理念转化为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中兴新世纪以“在客户旁边,与客户在一起,为客户服务”为口号,谋求与客户同步成长。我们超越审计和技术的层面,从经营的观点全面分析企业,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提高企业价值作出贡献。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项目经理10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具有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5年以上,有外资事务所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下列专用邮箱zhaopin@bjzxcpa.com.cn,并注明应聘职位。我们会根据情况择优录取,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简历邮寄: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写字楼三层

邮编:100097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