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正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联系人:门老师

电 话:(010)65007560 65007570

传 真:(010)65512617

邮 箱:menjmmenjm2002@sina.com

单位简介:

北京正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财政部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鉴证类服务机构,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国有资产及非国有资产评估。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急需有业务来源的市场开发人员若干(人数不限、年龄.学历.资质不限),注册资产评估师5名、翻译1名、企业合伙人!

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和从业经历;

2. 具有全科合格证;

3.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人品端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应聘人员均需熟练使用计算机。

6. 翻译要求专业8级。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人员把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近期免冠照片一张邮寄或发送至我公司,所寄材料概不退还,条件合格者将通知面试,请勿来访。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