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联 系 人: 奚岩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8号新洲商务大厦806室

邮政编码:100142

电子邮箱:lxhtok@163.com

电 话:010-84898009 010-82358036

传 真:010-84898255

招聘信息的时效期:1个月

事务所简介:

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公司现有执业团队具有多年的执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熟悉中国企业特点,熟知相关财税法规,精通企业运作,一贯恪守职业道德,注重服务质量。

立信于社会,恒通至久远。我们愿以诚挚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我们期待着诚实、专业、勤奋而富有责任心的您加盟立信恒通,共同创造精彩的未来。我们为您提供一展才华的舞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不断学习与发展的机会,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我们为立信恒通而骄傲。

岗位条件

一、审计部门经理(1-2名):

1、30岁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市常期居住人口;

2、执业注册会计师;

3、在事务所专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中央企业或上市公司审计经验;

4、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具备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素质,如企业内控设计、绩效评价、可研分析等;

6、诚实本分有责任心,热衷于本行业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7、写作水平较高,有强烈的学习和研究兴趣。

以上优秀者可吸收为股东。

二、审计项目经理(2-3名):

1、30岁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市常期居住人口;

2、执业注册会计师;

3、在事务所专职工作五年以上,具备在多种行业及类型审计中担任主审的能力;

4、诚实本分有责任心,热衷于本行业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5、写作水平较高,有强烈的学习和研究兴趣。

三、注册会计师(若干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北京市常期居住人口;

2、执业注册会计师;

3、在事务所专职工作一年以上,具备独立完成中小型审计项目的工作能力;

4、熟练掌握执业准则、财务制度,及相关的政策法规;

5、诚实本分有责任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四、审计助理(2-5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北京市常期居住人口;

2、在事务所专职工作一年以上;

3、理解审计程序要求,能独立完成审计工作底稿;

4、诚实本分有责任心,热衷于本行业工作。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协助项目经理完成交给的任务;

薪酬条件: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本事务所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缴纳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主要项目经历、薪资待遇要求等相关资料发邮件至本事务所,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