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北京鼎新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中新化会计师事务所组建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取得北京市财政局颁发注册会计师业务的执业证书。

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凭借与其派生的其它三家公司(北京鼎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鼎轩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鼎今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业务的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在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基建预结(决)算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已逐渐成为一个完整的中介服务集团。为了追求执业质量的精益求精,集团四家公司都各自严格按照专业发展方向运作,但在企业管理和经营上这四家公司却是遵循统一的原则与规范,因此,我们在业务范围的全面性与专业性相结合方面具有强大的服务优势。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诚聘有志之士加盟:

一、注册会计师:

职位描述:

1、具有CPA执业资格、3年以上执业经验;

2、可独立完成CPA常规业务;

3、熟练掌握会计、审计、税务相关法律、法规的政策;

4、参与审计过大型国企年报审计、上市公司审计优先;

5、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基建审计师:

职位描述: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经济类或工科专业毕业;

2、从事基建、工程审计相关工作3年以上,有土建或安装实际工作经验;

3、能够独立完成项目概、预、结(决)算审计工作;

4、有熟练编制安装、土建、装饰工程标底经验者优先;

5、遵守审计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有敬业精神;

6、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调能力,能随时出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第三座12B03-05-07室

邮编:100045

网址:www.zhongdingcpa.com

邮箱:hehe713@sina.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