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诚得信会计师事务所招聘部门经理、审计助理

发布时间:2009/10/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负责人:李经理
电 话:82255177 82027265
传 真:82255177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外大街2号有研大厦C座230室
邮 编:100088
邮 箱:cdxcpa@yahoo.com.cn(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

单位简介:
北京诚得信会计师事务所是经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批准,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提供财务审计、司法鉴证、资本验证、税务代理、咨询等服务。现因业务发展诚聘部门经理和审计助理,职位要求如下:

部门经理:
1、45岁以下,财经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有会计师事务所相同岗位工作经验;
3、拟定并完善审计制度和流程,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

4、负责项目质量控制,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审计质量控制工作经验,能严格准确的审核各类审计报告;

5、具有分析以及恰当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能对员工进行职业指导和培训;

6、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能力;
审计助理:
1、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悉计算机的基本操作,熟练运用Word及Excel等办公软件;
3、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责任心

4、有会计工作经验或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的复印件;近照及个人简历邮寄至本公司,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请在邮件主题项注明应聘职位。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