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端午节致辞

发布时间:2009/5/2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值此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女士代表财科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财科员工、财科全体学员、各界同仁,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财科学校长足发展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五月夏半,粽米飘香。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我们无法忘怀去年那举国同悲的灾难和广大同胞携手并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在生与死的较量中,我们懂得了珍惜,感悟到了生命赋予我们的深远意义——关爱、勇敢、坚强、责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前往未来的路上,我们相互勉励,满怀希望、祝福和感恩,为了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为了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永不言弃,我们要用属于我们的信念、忠诚和热爱,书写灿烂的今天和明天!

                    周海仙
                   2009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