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0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须知

发布时间:2010/8/19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中注协  点击数:

  一、应考人员应在每科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考场情况记录卡》等资料“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按监考员指定位置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考桌桌面的左上角。

  二、在每科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的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应考人员交卷退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退场时应考人员应举手示意,告知监考人员,且在《考场情况记录卡》等资料指定位置填写交卷时间并签字确认。

  三、应考人员只能携带必须的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及没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其他物品一律禁止带入,违者按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四、应考人员按规定在答题卡和答题卷指定位置用正楷正确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件号,并从答题卷首页取下第5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内。漏贴(涂)、错填(涂)造成成绩无法确认的,责任自负。

  五、应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答题要求,并按各试题要求将答题结果填写(涂)在答题卡、答题卷指定位置内,答题结果填写(涂)在试题卷、草稿纸或未填写(涂)在指定答题位置上无效。

  应考人员在解答试题时,答题卡的填写(涂)要按答题卡上的要求填写(涂),填写处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圆珠笔,涂点处用2B铅笔;答题卷的填写及解答要用蓝色或黑色的钢笔或圆珠笔,用铅笔解答的为无效答题卷。答题内容需要修改时,不允许使用涂改液、涂改带、涂改笔。

  六、应考人员在考试中,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肃静,如出现违规行为,将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七、考试结束时间到,应考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将所使用的答题卡、答题卷、试题卷及草稿纸整理后分别翻放在桌面上,等候监考人员当众清点回收。待监考人员宣布退场时,应考人员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将答题卡、答题卷、试题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外。

  八、应考人员临场生病或遇其他必须临时到考场外处理的事项,需经监考人员批准,由流动监考人员陪同处理;不能继续坚持考试的,应停止考试。退出考场时不得将答题卡、答题卷、试题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外。

  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答题卡、答题卷应考人员基本信息填写(涂)方法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答题卡、答题卷应考人员基本信息填写(涂)方法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