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荣获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4/2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出席会议领导有李开发、李广成、王滨、王翠华、杨子仲、张香坦

出席会议领导有李开发、李广成、王滨、王翠华、杨子仲、张香坦

北京财科学校(右四)获得“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奖

北京财科学校(右四)获得“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奖

  2012年4月18日上午九时,在国家行政教育学院二楼求知厅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区民办学校总结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北京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李开发,大兴区教委党委书记,教工委副书记李广成,大兴区教委副主任王滨、大兴区教委纪委书记王翠华、大兴区教委工会主席杨子仲、大兴区教委社教科科长张香坦及大兴区近三百所民办学校和受表彰单位参加,表彰大会有大兴区教委副主任王滨主持。大兴区教委纪委书记王翠华宣读表彰决定,根据大兴区教委专家组现场评估、评审,对受表彰单位进行民办学校综合评价指标要素及量化评分,通过对办学宗旨和特色、法人治理结构、办学条件和安全保障、办学行为、人力资源、教育教学及附加指标等七个大项88个小项进行量化打分,北京财科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专家组的一致高度赞赏和肯定,经过近三个月的公示,北京财科学校等十二家民办学校被评为“2009—2011年度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大兴区教委社教科科长张香坦做了2009—2011年度民办教育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三年来大兴区在民办教育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不足,张香坦科长在总结中特别提出北京财科学校、十一建华实验幼儿园、中天培训中心三家民办学校对大兴区民办教育做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全区民办机构积极开展向以上三所学校学习的倡议,为大兴新区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大兴区党委书记李广成对受表彰单位进行颁奖并祝贺以上单位获得殊荣,同时对全区民办教育机构提出五点要求:(一)认真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二)利用优质资源,办优质教育,(三)提高警惕,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四)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五)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管理。北京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李开发做了重要讲话,李开发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兴区教委在民办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对受表彰的十二家民办学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人才引进、特色规范办学、公益回报社会等方面所起到的示范作用给予高度评价,李开发处长详细阐述了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对民办教育发展的相关鼓励政策和教育法律、法规修改情况,希望民办机构能够清醒的进行自身定位,利用优质资源办特色教育,规范依法办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回报社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区教委党委书记李广成为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颁奖,周海仙校长代表全区近300家民办学校及受表彰单位进行主旨发言,在发言中,周海仙校长全面介绍北京财科学校在办学特色、高端人才培养、学校教学管理、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同。

  此次表彰是对财科学校长期以来所做出成绩的肯定,是对财科学校多年来培养财经高端人才的认可和鼓励,北京财科学校是专门从事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审计师等高端财经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2002年在国内首家采用 “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管理模式与“CEC螺旋式”教学模式的注会面授教育机构。创办以来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育,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信誉创品牌,特邀国内顶级名师著名教授行业资深经理人和专家组成最强大的师资阵容,提供特色教学服务。财科学校始终走在注会培训行业的最前沿,诚信自律,狠抓教学质量,一切以服务学员通过考试为工作重心,学校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70%以上,超全国四倍之多,很多人一次通过全科,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学员高达70%以上,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北京财科学校教学模式的独特和成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社会各界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建设,财科拥有自建校区占地近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000人吃住学,多媒体教室、办公楼、教学楼、豪华学生公寓食堂、浴室等教学设施齐全,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的学习环境,20兆光纤接入互联网,实现网络学习和面授学习有机结合。推荐实习、就业,实现教学、就业一条龙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现代化校舍的注册会计师专业培训机构。北京财科学校相继特邀田明、张志凤、郭守杰、杨闻萍、刘颖、叶青、杭建平等注会业界顶尖名师加盟财科,担任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主讲教师,无与论比的豪华师资阵容,财科独创的顶级名师面对面与专职教师全程跟踪辅导相结合的面授脱产封闭式教学,制订个性化学习方案,一对一的辅导教学,严格的管理制度,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这些优势是学员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法宝,财科学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显著成绩,历年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通过率独占鳌头,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财经高端人才,北京财科学校成为培养高端财经人才的重要基地和注会人才的摇篮,是国内注册会计师面授师资力量最强,硬件设施是最好、生活环境良好、学习氛围最佳、注会考试通过率最高的专业教育机构,是注册会计师考生的首选学校,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引起了高度的关注,纷纷模仿和复制财科办学模式,北京财科学校引领着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的健康发展,是国内权威面授第一品牌,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2009—2011年度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09—2011年度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