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如何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和做题正确率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网络  作者:小欧  点击数:

  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都有许多58分、59分的考生落败,在大家扼腕叹息之时,其实忽略了其中最重要的问题,一两分之败,其实充其量也就是一两个选择题的事儿。所以,注会考前一周,小欧给大家提个醒“先保证正确率,再追求速度”,不要本末倒置。拿到注会考题先把高分值、自己会做的做了,不要纠结于注会难题。<

  一、注会简答题如何应对?

  1.拿到题目认真阅读题目,准确理解题意,尽量去获取题目信息,读出潜台词;

  2.严格按照要求答题,问什么答什么,注意解题步骤。在作答过程中一定注意答题思路清晰,层次分明,要点明确;书写时,尽量一个要点一个自然段,便于阅卷老师给分,审计主观题的计分单位0.25分。

  二、如何节省注会做题时间?

  充分运用机考系统的操作功能,如标记复制功能,尽量提高答题和检查的效率,节省做题时间。对于文字量较多的主观性题多出自题目所给的案例信息,应先从题目信息中寻找关键句,复制到答题区,对其语序进行调整,切忌不可直接复制照搬,使得答案言简意赅、重点突出。

  众所周知,功能只是解决问题的一隅,要想准确率高还是在于平时的基本功够扎实。平时多做练习,题目做完之前不看答案,到了自己模拟考试阶段,就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题。不会做的、做错的,一定要思考、弄懂,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考前一周,弄错题是个正确的选择。

  考前一周千万不要做注会新题,做错会打击自己的自信心,重点放在研究错题、熟练使用机考系统功能上,足以应对注会考试。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