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进入注会考场如何进行心理调节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首先是积极的心理暗示:心理学实践证明,积极的期望促使人的情绪向好的方向发展,消极的期望则使人的情绪悲观。所以,CPA考生应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结合自己的情况在全身放松的状态下心里默想:“我现在精力充沛,思路清晰。” “对所学的知识我掌握得相当不错。“这次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平时好好的听课,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做了三遍习题,进行了充分的复习,我能考出应有的水平。” “即使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我也不必惊慌,留到后面慢慢处理。谁也不会得满分,我也用不着争满分。六十分万岁!” “考前财科张志凤等名师老师提醒的内容,我都掌握得不错,问题不大。”
  其次是进行转移注意力调节。由于考试时间短暂,所以,考场的心理调节应该快速。一般可以采取短暂停顿的方法,转移注意力进行调节,如果在考试中遇到难题或不会做的题目较多时,可以暂时停止答卷,做些与考试无关的事情,让头脑安静一下。闭眼几分钟,按摩太阳穴几分钟,用手搓搓脸和后颈;或者做几次深呼吸,如果效果还不理想,还可以用弹橡皮筋法(手腕上预备一根橡皮筋),这样自然会转移注意力,然后待心情平静后再继续答题。
    最后,预祝童鞋们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