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注会综合阶段学习备考建议

发布时间:2015/12/3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很多考完注会专业阶段的考生,以为就此可以放松了。殊不知注会综合的案例和考题让他们根本无从下手,那么大篇幅的题干,面对六本书的综合和新的考试大纲要求,你是否可以一年通过呢?今天就给2016年注会综合阶段考生一些备考建议。
  要调整这种学习状态,首先就是得有信心通过。接下来就是大家从现在开始就要投入到2016年注会综合备考当中,跟着东奥老师提前学,这样成功先人一步。
  1、学习注会综合也需要有个完整的学习计划。从现在到明年虽然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真正算起来还是满紧的。现阶段我们可以做的是把专业阶段六科的知识回顾一下,比如某个知识点是哪一科哪一章节的内容,如果你能够复习到这样就不错,同时开始看看注会综合的去年的试题。
  2、通过第一遍的复习,你可能对注会综合的知识点有了初步的印象,接下来你应该对各科的知识点更加详细的复习,一定要多记忆,多做笔记,一些常考的内容必须烂熟于心。
  3、当我们复习的差不多的时候,必须要做题。注会综合阶段的习题和专业阶段有着巨大的差别。首先要做的就是历年真题,加深知识点的理解,更加准确把握考试的方向。其次做一些模拟题,对于自己做错的和弄混的内容要加强复习。
  4、到了临考之前,记得再看看自己的笔记,自己的总结,多看看,全面掌握知识,最后这个学习阶段不需要做题了,调整心态迎接考试。
  相信看到这里,你应该对明年的注会综合考试胸有成竹了。祝大家好运,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