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会“营业税”这样学并不难!

发布时间:2015/5/2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在听课的过程中,因为内容的减少,所以知识点相对来说不多,但是也不能完全轻视。

  因为毕竟是营改增的关键时刻,大家以税法考试大纲和教材为准就可以了。听课的时候,老师也会告诉大家变化的地方。总体来说这章重点还是比较突出的,计算也不难,认真听课就可以了。

  二、在学习营业税的时候,要学会自己总结。

  对于一些项目的营业税的计税依据和征税对象等等基础要素的规定要特别清楚,这样做的好处是在计算的时候比较不容易出错。因为计算题都是得按行业不同来划分的,所以自己总结特别重要。

  三、营业税需要记忆的内容也是有的。

  如果你都能把税收优惠这些政策牢牢记住,那么考试也不难了。跟上面说的一样,多总结多归纳,记熟了,那么考试就会轻松很多的。

  四、关于做题方面,还是主张宁缺毋滥。

  不需要题海战术,做题的话一定要用最新的辅导资料,“轻松过关”辅导书就是一本很好的工具书。建议大家客观题可以时不时的多做一些,综合题每天练习50分钟即可,可以搭配增值税一起练习,营业税和增值税的关系,你们懂的。

责任编辑:jiaoluoyichen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