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5注会《审计》学习方法与技巧

发布时间:2015/8/3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每一个初学审计的人都不禁抱怨:《审计》的教材也太难懂了吧,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看不下去。今天小编就想跟大家聊聊,城会玩怎么看审计这本书的,有一些学习方法你要知道。
  1、看《审计》教材的诀窍。学习审计这门课程,教材是最基础的。审计的专业性比较强,教材里的句子都比较长,而且都很严谨完整,一开始我们初读的时候是比较难以理解。建议大家可以想想我们高中语文学的缩句和提炼的方法,抓住一句话的主干,然后去看看怎么进行审计处理的,这样看教材会比较容易一些。还有一些不理解的地方就只能听东奥网课了,看看老师是怎么讲述审计实务的。
  2、做题也可以帮助你学懂《审计》这本书。说起来也神奇,做题也能帮助看书?这是真的。建议大家可以从客观题开始做,熟悉考点,你就会发现书上的重点由题目体现出来了,当有些题目不会的时候,再去看教材,反而有耳目一新豁然开朗的感觉。你还可以去东奥论坛看看相关的习题练习,也可以买本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
  审计学习,一定还要重视错题。好好回顾,大家一定要坚持,审计教材就是这么难懂,但你坚持了,就会比别人成功多一点。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