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如何做好2015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8/25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考前最关心:考前失眠是常见问题,考前失眠别怕,紧张感能让大脑亢奋

  在考前调整好“生物钟”是有必要的,既不要“开夜车”过于疲劳,也不要刻意早睡,困了就睡最理想。但是万一出现难以入睡的情况,也不要紧张哦!很多考生在考前一晚都会失眠,甚至在考前几天都休息不好。这是正常现象,绝大多数考生都存在考前紧张、睡不好的情况。但哪怕是前一晚没睡觉,也不会影响第二天考试,因为考试的紧张氛围能让大脑处于亢奋状态。千万不要因此放弃考试,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一科考试结束,你会收获惊喜!

  考场先知道: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持证准时入场

  特别提醒:个别考生的准考证信息,如考点、考场信息有可能发生了变更,往年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应重新打印准考证,尽可能避免进错考点、考场的情况。考生务必在8月26日之前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接受监考人员核对证件,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场情况记录表》(简称《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

  考前准备要做足:考试需要的文具、证件、设备提前两天准备好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需要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等)、准考证等证件!

  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