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7年注会经济法备考策略

发布时间:2016/12/6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其实注会经济法的知识点很混杂,考生们需要去对比总结加深记忆。关于注会经济法的备考,下面3点建议希望大家清楚:
  一、CPA教材是成功的一半
  所有的考点都来源于教材,熟悉教材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注会考试每年的考试内容都会有细微变化,等到2017年注会考试的教材上市,考生们一定要仔细将考纲和教材对比起来分析,其中发生变动的知识很可能是考试的重点,需要考生们着重复习。
  二、CPA历年考题要重视,把握重点难点
  注会经济法这门课程需要记忆的内容非常多,如果考生们多去看CPA历年考题,其实可以发现很多蛛丝马迹来把握这个科目,甚至整个考试的重点难点。比如民事法律行为的成立和生效、诉讼时效的种类与起算、中止、判断、延长、代理权、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无权代理、物权行为、物权变动的公式、无效民事行为、表见代理等,这些都是历年来CPA经济法的重要考点。
  三、注会《经济法》理解记忆很重要
  在注会经济法这门学科的备考中,考生们把握重点的同时,也要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多去思考为什么,把各个知识点吃透,然后有体系地串联起来。经济法这门学科重要性虽然不及审计、会计,但也需要考生们注重平时的知识点的积累,理解记忆。
  CPA考试是你人生中重要的旅程,充满酸甜苦辣,只有意志坚韧、充满信心的人才能战到最后,所以,不管前方路途如何,只要决定备战,就要一如既往,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到底。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