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论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价值与就业前景 ----北京财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6/7/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在逐年增加,2016年已达到近80万人报考注会。虽然每年都有很多人加入考注会的大军,但依然有人不清楚为什么要考注会?注会证书的社会地位和就业前景如何?如何顺利通过注会考试?如何选择学习?是报网课和参加面授学习,是已经报考注会学员必须要做的选择。北京财科学校为所有要报考注会的学员详细解析注册会计师的价值与就业前景及如何学习才能顺利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一、为什么要报考注册会计师?
  对于会计、财管、审计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或是刚毕业的学生和在企业、事业单位作为财务人或者有财务梦想的人,报考注册会计师是你最明智的选择。因为2015年以来国务院相继取消了没有法律依据的 272项职业资格证书,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执业资格相继取消变为水平职称考试,整个财经领域只保留了注册会计师,使得注册会计师的社会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
  最近,越来越多的同学在问同一个问题:注册会计师证书真的能提升薪酬吗?回答是肯定的。对于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一线城市打拼几年有工作经验的考生来讲,月薪过万那是so easy的一件事情。但不是每个考生都有在北上广这种大城市打拼的经历,对于刚参加工作的考生来讲,月薪过万是职业生涯非常难过的一道坎,但是,有了注册会计师证书,就会轻松步入金领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在一线城市,那些茫茫人海中上下班挤地铁族,月薪过万的几率往往很低,仅有20.%左右,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整天在一线城市打拼的普普通通的你该如何实现月薪过万的梦想呢?不要觉得很难,其实只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自我价值,认真备考,拿到注册会计师这张皇牌证书,那么月薪上万将是顺手可得,我想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到,注册会计师证书将会使你月薪上万的机会提升两倍以上。比你考其他职称证书比如司法、会计师、税务师等薪酬晋升过万要快很多。最重要的是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所有高端职业资格证书中最宽松的,只要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没有专业限制和工作年限限制,没有职称限制,让很多草根人士通过努力奋斗成为精英高端人才!

二、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就业前景如何?
  四大及国内大所,曾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单位,对于有年轻资本的你们来说,只要肯吃苦,会努力,不管是四大还是其他知名的事务所,都是财务人职业生涯很好的起点,都可以作为你人生的跳板。事实上,事务所的工作会让你在短期内迅速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为下一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北京财科学校为每一位学员安排到事务所工作,财科学校与600多家事务所及企事业单位达成人才输送协议,每年在注册会计师考试前和考试后组织事务所来学校现场招聘,有瑞华、大华、立信、天职国际、天健、中审等百强事务所。财科学校的学员是各大事务所最受欢迎的审计助理,财科的学生在学校长线脱产学习把注会教材系统的反复学了五六遍,专门接受过行业泰斗张志凤、田明、杨闻萍、郭守杰、刘颖等大师专业理论知识培训指导,有着扎实专业理论功底,师傅稍微带一带就能做项目,在事务所成长最快的。同时还可以去投资公司,基金、企业、证劵、金融、保险、银行、外贸、税务、审计、财政等行业单位CFO.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注册会计师人才缺口近30万,在未来10年我国需求的15类人才排行榜中,注册会计师位居榜首。注册会计师平均年薪达到30万元,“钱”景颇为看好,可望成为人气最旺的“金领”族。“注册会计师就是管会计的。”一位业内人士用这句话来简单形容注册会计师的身份和其工作性质,虽然并不全面,但与持证人数高达1200多万的会计人员相比,注册会计师人数寥寥无几,截至到2016年6月底全国注册会计师人数有21万多一点,包含执业会员和非执业会员,注册会计师成为爬上金字塔顶的极少数人群。
  如果马云不是你爸,那么通过学习提升自己能力,通过注册会计师证书证明自己的能力,是职业发展最靠谱的途径,是改变自己生存状态最有效的手段。在关键时刻,注册会计师证书一定会为你搭起通往事业成功的桥梁。
三、如何顺利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步入金领职业
  注册会计师备考的过程是艰苦的,但这也是注会考生想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要经历重要阶段;注册会计师会让你在高端财经人脉圈子里找到归属感、获得认同感。这段经历,也将成为你人生记忆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些已经报名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在抱怨:注会科目内容这么多,知识点又非常细致,到底该如何学习才能保证学习效率和质量,如何安排学习时间和制定学习计划,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实现注册会计师的梦想!
  一是选择参加面授,二是选择网络学习,网络学习可以选择东奥会计在线和中华会计网校是目前网络做的非常好的学校。面授就要选择办学时间长,师资力量最强,学习环境和氛围最好的学校了。北京财科学校是专门从事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办学十九年,是专门从事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审计师等高端财经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深受广大考生的青睐和社会各行业的认同。2002年在国内首家采用 “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管理模式与“CEC螺旋式”教学模式的注会面授教育机构。创办以来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育,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信誉创品牌,特邀国内顶级名师著名教授行业资深经理人和专家组成最强大的师资阵容,提供特色教学服务。财科学校始终走在注册会计师培训行业的最前沿,诚信自律,狠抓教学质量,一切以服务学员通过考试为工作重心。学校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89.56%,超全国四倍之多,很多人一次通过全科,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学员高达90%以上,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北京财科学校教学模式的独特和成功。
  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建设,财科拥有自建校区占地近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600人吃住学,多媒体教室、教学楼、豪华学生公寓食堂、浴室等教学设施齐全,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的学习环境,200兆光纤接入互联网,实现网络学习和面授学习有机结合。推荐实习、就业,实现教学、就业一条龙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现代化校舍的注册会计师专业培训机构。北京财科学校相继特邀田明、张志凤、郭守杰、张敬富、刘颖、黄洁洵、杭建平等注会业界顶尖名师加盟财科,担任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主讲教师。豪华的师资阵容无与论比,财科独创的顶级名师面对面与专职教师全程跟踪辅导相结合的面授脱产封闭式教学。制订个性化学习方案,一对一的辅导教学,严格的管理制度,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这些优势是学员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法宝。财科学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显著成绩,历年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通过率独占鳌头。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财经高端人才,北京财科学校成为培养高端财经人才的重要基地和注会人才的摇篮。是国内注册会计师面授师资力量最强,硬件设施是最好、生活环境良好、学习氛围最佳、注会考试通过率最高的专业教育机构,是注册会计师考生的首选学校。北京财科学校引领着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的健康发展,是国内权威面授第一品牌,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北京财科学校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注会学子莅临学校参观、考察、试听,我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最周到温馨的服务,让所有来财科学校学习的学员和家人满意放心,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并为所有学员提供更高更好的就业平台,为实现成为中国企事业单位的CFO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持!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