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CPA《经济法》-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章节练习

发布时间:2016/8/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数:

 

一、选择题

1.根据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债权人会议职权的是(  )。

A.调查债务人的财产状况,制作财产状况报告

B.决定债务人的日常开支

C.决定债务人的内部管理事务

D.通过债务人财产的管理方案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会议职权。债权人会议行使下列职权:(1)核查债权;(2)申请人民法院更换管理人,审查管理人的费用和报酬;(3)监督管理人;(4)选任和更换债权人委员会成员;(5)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6)通过重整计划;(7)通过和解协议;(8)通过债务人财产的管理方案;(9)通过破产财产的变价方案;(10)通过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11)人民法院认为应当由债权人会议行使的其他职权。债权人会议应当对所议事项的决议作成会议记录。选项 ABC 是管理人的职权不是债权人会议的职权。

2.人民法院受理了甲公司的破产申请,在审理过程中的某一天,发生破产费用 10 万元;发生应支付乙的共益债务 5 万元;发生应支付丙的共益债务 3 万元,此时债务人的财产为 16 万元,丙可以得(   )。

A.1 万元 

B.1.5 万元

C.2.25 万元 

D.5 万元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破产费用和共益债务的清偿。债务人财产不足以清偿所有破产费用和共益债务的,先行清偿破产费用。债务人财产不足以清偿所有破产费用或者共益债务的,按照比例清偿。本题中,债务人的财产 16 万元首先支付破产费用 10 万元,剩余 6 万元由乙和丙按比例分配,丙可以得到的数额为(6÷8)×3=2.25(万元)

3.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情形中,债权人可以行使抵销权的是(  )。

A.甲享有债务人 120 万元的债权,同时又是债务人股东,在债务人破产时,甲尚有 100 万元的分期出资额未缴纳

B.乙享有债务人 120 万元的债权,但在听说债务人申请破产后,购买了债务人 100 万元的货物并拒绝支付货款而形成债务

C.丙应付债务人 100 万元的货款,在债务人破产申请被受理后,从另一债权人手中以六折的价格买入了 100万元的债权

D.丁应付债务人 100 万元的货款,在债务人的破产申请被受理后,继续向债务人提供了 100 万元的货物,未能及时收到货款而形成债权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点是抵销权。根据规定,股东的破产债权,不得与其欠付的注册资本金相抵销;因此选项 A 错误。债权人已知债务人有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或者破产申请的事实,对债务人负担债务的,不得抵销;但是,债权人因为法律规定或者有破产申请一年前所发生的原因而负担债务的除外;选项 B 没有“除外事由”,该选项错误。债务人的债务人在破产申请受理后取得他人对债务人的债权的,不得抵销,选项C 错误。选项 D,债务人的债务人,并不是恶意取得对债务人的债权,可以抵销。

4.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产申请,下列做法错误的是(  )。

A.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产申请的,应当同时指定管理人

B.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有关债务人财产的保全措施不应解除

C.人民法院应当自裁定受理破产申请之日起 25 日内通知已知债权人,并予以公告

D.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债务人对个别债权人的债务清偿无效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破产案件受理后的法律效力。根据规定,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有关债务人财产的保全措施应当解除,执行程序应当中止。

5.2014 年 7 月,甲、乙两公司签订一份买卖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双方已于 2014 年 8 月底前各自履行了合同义务的 50%,并应于 2014 年年底将各自剩余的 50%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2014 年 10 月,人民法院受理了债务人甲公司的破产申请。2014 年 10 月 31 日,甲公司管理人收到了乙公司关于是否继续履行该买卖合同的催告,但直至 2014 年 12 月初,管理人尚未对乙公司的催告做出答复。下列关于该买卖合同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乙公司应当继续履行合同

B.乙公司无需继续履行合同

C.乙公司有权要求管理人就合同履行提供担保

D.乙公司有权就合同约定的违约金申报债权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买卖合同的有关规定。根据规定,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管理人对破产申请受理前成立而债务人和对方当事人均未履行完毕的合同有权决定解除或者继续履行,并通知对方当事人。管理人自破产申请受理之日起 2 个月内未通知对方当事人,或者自收到对方当事人催告之日起 30 日内未答复的,视为解除合同。

6.下列有关管理人产生方式和组成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管理人由债权人会议依法指定

B.管理人可以由依法设立的律师事务所担任

C.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但已经刑满释放的人可以担任管理人

D.破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可以担任管理人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有关管理人的组成和产生。根据规定,管理人由人民法院指定,因此选项 A 的说法是错误的;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不得担任管理人,因此选项 C 的说法是错误的;对于与破产案件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不得担任管理人,破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是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因此选项 D 的说法是错误的。

7.根据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管理人职责的是(  )。

A.接管债务人的财产、印章和账簿、文书等资料

B.管理和处分债务人的财产

C.债权人会议召开后,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

D.对破产企业未履行的合同决定解除或者继续履行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管理人的职权。根据规定,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属于债权人会议的职权

8.根据《指定管理人规定》的规定,下列有关人民法院指定管理人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指定管理人主要有随机、竞争、接受推荐三种方式

B.管理人没有正当理由不得拒绝人民法院的指定

C.管理人向人民法院报告工作,并接受债权人会议和债权人委员会的监督

D.管理人辞去职务应当经债权人会议许可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管理人的指定。D 选项,管理人辞去职务应当经人民法院许可。

9.公司严重资不抵债,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向法院申请破产。下列财产属于债务人财产的是( )。

A.甲公司购买的一批在途货物,但尚未支付货款

B.甲公司从乙公司租用的一台设备

C.甲公司抵押给银行的一处厂房

D.甲公司受乙公司委托有偿保管的一台汽车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点是债务人财产。债务人财产包括破产申请受理时属于债务人的全部财产,以及破产申请受理后至破产程序终结前债务人取得的财产。债务人已经设定担保的财产属于债务人的财产,因此选项 C 正确。

10.关于债权人会议主席的产生,下列表述符合《企业破产法》规定的是(   )。

A.由人民法院从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中指定产生

B.由债权人会议成员从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中选举产生

C.由管理人从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中指定产生

D.由债权人会议成员选举产生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会议主席的产生。债权人会议主席应由人民法院从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中指定产生。

11.某破产企业有 10 位债权人,债权总额为 1200 万元。其中债权人甲、乙的债权额为 300 万元,有破产企业的房产作抵押,现债权人会议讨论通过破产财产的处理和分配方案。下列( )情形不能通过

A.有 6 位债权人同意,其代表的债权额为 600 万元

B.有 6 位债权人同意,其代表的债权额为 800 万元

C.有 5 位债权人同意,其代表的债权额为 450 万元

D.有 4 位债权人同意,其代表的债权额为 600 万元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会议的一般决议。债权人会议的一般决议,由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 1/2 以上。本题中,债权人会议讨论通过破产财产的处理和分配方案(一般决议),由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8 人)过半数(≥5 人)通过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必须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900 万元)的半数以上(≥450 万元)。

12.人民法院受理了 B 债务人的破产案件,经查,A 债权人对 B 债务人拥有 300 万元的债权,其中,B 债务人将其所有的价值 100 万元的财产对 A 债权人的债权设定了担保,A 债权人并未放弃该担保。根据规定,A 债权人在债权人会议上对于通过和解协议和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的事项享有表决权的债权额为(  )

A.100 万元 

B.200 万元

C.250 万元 

D.300 万元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会议成员的表决权。根据规定,对债务人的特定财产享有担保权的债权人未放弃优先受偿权利的其对通过和解协议和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的事项不享有表决权。本题 A 债权人未受清偿的债权额为 200 万元,就此债权额在债权人会议上享有表决权。

13.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债权人委员会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在债权人会议中应当设置债权人委员会

B.债权人委员会的成员人数最多不得超过 7 人

C.债权人委员会中的债权人代表由人民法院指定

D.债权人委员会中应当有 1 名债务人企业的职工代表或者工会代表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根据规定,在债权人会议中“可以”设置债权人委员会因此选项 A 的说法是错误的;债权人委员会的成员人数最多不超过 9 人,因此选项 B 的说法是错误的;债权人委员会中的债权人代表由债权人会议选任、罢免,因此选项 C 的说法是错误的。

14.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主体中,可以担任管理人的是(   )。

A.与债权人有尚未了结债务的人

B.曾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

C.破产案件受理 5 年前曾担任债务人董事的人

D.破产案件受理前 2 年内一直担任债务人法律顾问的人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管理人的任职资格。根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管理人:(1)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2)曾被吊销相关专业执业证书;(3)与本案有利害关系;(4)人民法院认为不宜担任管理人的其他情形,因此选项 B 不能担任管理人;选项 A 和 D 是属于与债务人有利害关系的主体也是不能担任管理人的。

 

二、多选题

1.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当召开债权人会议的情形有(    )。

A.管理人提议召开

B.占债权总额 1/3 的债权人提议召开

C.占债权总额 1/4 以上的债权人提议召开

D.债权人委员会提议召开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权人会议。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由人民法院召集,自债权申报期限届满之日起 15 日内召开,由人民法院主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以后的债权人会议召开的情形:(1)人民法院认为必要时,(2)管理人、债权人委员会、占债权总额 1/4以上的债权人向债权人会议主席提议时。

2.根据《企业破产法》规定,对债务人的特定财产享有担保权的债权人,未放弃优先受偿权利的,下列事项中,不享有表决权的有( )。

A.通过和解协议

B.通过重整计划

C.通过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

D.监督管理人

『正确答案』A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对债务人的特定财产享有担保权的债权人表决权的限制。根据《企业破产法》规定对债务人的特定财产享有担保权的债权人,未放弃优先受偿权利的,有权就担保物的变现所得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和解协议和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对其不产生直接的利害关系,因此对和解协议和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不享有表决权。

3.关于债权人委员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债权人会议可以决定设立债权人委员会

B.债权人会议应当设立债权人委员会

C.债权人委员会由债权人会议选任的债权人代表和一名债务人的职工代表或者工会代表组成

D.债权人委员会成员应当经人民法院书面决定认可『正确答案』 A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核债权人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根据规定,债权人会议可以决定设立债权人委员会。因此选项 B 的说法不正确。其他各项符合法律规定。

4.自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的裁定送达债务人之日起至破产程序终结之日,债务人的法定代表人应承担的义务有( )。

A.妥善保管其占有和管理的财产

B.列席债权人会议并如实回答债权人的询问

C.未经人民法院许可不得离开住所地

D.破产清算前不得新任其他企业的董事,但可以担任其他企业的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破产企业有关人员应承担的义务。自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的裁定送达债务人之日起至破产程序终结之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不得新任其他企业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5.甲企业由于经营不善于 2015 年 1 月被申请破产,已知,2014 年 12 月 3 日由于甲企业违约被乙企业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赔偿,案件正在审理中。则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民事诉讼案件应当终止

B.民事诉讼案件应当中止

C.在管理人接管债务人财产能够继续进行时,该诉讼案件继续进行

D.民事诉讼案件应移交受理破产申请的人民法院审理

『正确答案』B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破产申请的受理。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已经开始而尚未终结的有关债务人的民事诉讼应当中止;在管理人接管债务人财产能够继续进行时,该诉讼继续进行。破产申请受理后,有关债务人的民事诉讼只能向受理破产申请的人民法院提起,该法院有权依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决定由该院审理或指定由其下级法院审理。

6.甲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且已被受理,下列人员中,可以担任该破产案件管理人的有(  )

A.李某曾因酒后开车被行政拘留

B.张某曾出具虚假的审计报告,被吊销了注册会计师证书

C.王某曾在甲公司担任兼职推销员

D.赵某与甲公司的财务科长是好朋友 

『正确答案』A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点是担任管理人的资格。行政拘留不是刑事处罚;曾被吊销相关专业执业证书的,不得担任破产案件的管理人,因此选项 B 是不能担任管理人的。

7.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注册会计师中,不得担任管理人的有(  )。

A.注册会计师甲曾担任债务人公司的独立董事,至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 2 年前卸任

B.注册会计师乙的父亲是债务人公司的控股股东

C.注册会计师丙因个人原因负债数额巨大,但与债务人公司无关

D.注册会计师丁最近 3 年来一直为债务人公司做外部审计工作,熟悉该企业情况

『正确答案』AB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不得担任管理人的情形。根据规定,现在担任或者在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前 3 年内曾经担任债务人、债权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属于个人管理人中的利害关系人,应予以回避选项 A 的说法未超过 3 年,因此不得担任;与债权人或者债务人的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属于个人管理人中的利害关系人,应予以回避,选项 B 的说法属于这种情况,应予以回避;与债务人、债权人有未了结的债权债务关系的,应该予以回避,选项 C 的说法中丙负债数额巨大,但不涉及债务人,因此可以担任管理人;在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前 3 年内,曾为债务人提供相对固定的中介服务,不得担任管理人,因此选项 D 的说法应予以回避。

8. 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关于管理人的指定说法正确的有( )。

A.管理人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人民法院的指定

B.管理人拒绝指定行为,可以决定停止管理人 5 年

C.管理人拒绝指定行为,可以将其除名

D.管理人不能胜任职务,债权人会议可以申请更换

『正确答案』A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管理人的指定。管理人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人民法院的指定。管理人拒绝指定行为,可以决定停止其担任管理人 1 年至 3 年,或将其从管理人名册中除名。管理人不能胜任职务,债权人会议可以申请更换。

9.根据企业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破产管理人报酬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人民法院采取公开竞争方式指定管理人的,其报酬方案由市场决定,不受有关司法解释关于管理人报酬比例范围的限制

B 在指定清算组担任管理人时,有关政府部门派出的工作人员参与工作的,不收取报酬

C.管理人的报酬由人民法院确定

D.债权人会议对管理人的报酬有异议的,有权向人民法院提出

『正确答案』B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破产管理人报酬。《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管理人的报酬由人民法院确定。债权人会议对管理人的报酬有异议的,有权向人民法院提出。”人民法院采取公开竞争方式指定管理人的,可以根据社会中介机构提出的报价确定管理人报酬方案,但报酬比例不得超过法定的限制范围;选项 A 错误。

10.甲企业于 2015 年 2 月被申请破产,已知,2015 年 1 月甲企业为取得流动资金质押一批货物,至今尚未清偿。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管理人可以清偿债务取回质物

B.管理人可以提供为债权人接受的担保,取回质物

C.如果质物的市场价值低于被担保的债权额时,则管理人应该以质物的市场价值为限清偿债务

D.即使质物的市场价值低于被担保的债权额时,管理人也应该以债权额为限清偿债务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务人财产的一般规定。在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管理人可以通过清偿债务或提供为债权人接受的担保,取回质物、留置物。管理人所作的债务清偿或替代担保在质物或留置物的价值低于被担保的债权额时,以该质物或留置物当时的市场价值为限。

11.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下列财产中,属于债务人财产的有(   )。

A.破产申请受理时属于债务人的房屋

B.破产宣告后破产人得到的银行存款利息

C.破产申请受理时债务人用于抵押担保的财产

D.破产申请受理后至破产程序终结前债务人取得的财产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债务人财产的范围。根据规定,债务人财产包括破产申请受理时属于债务人的全部财产,以及破产申请受理后至破产程序终结前债务人取得的财产。据此规定,确定债务人财产范围的界定时点是破产申请受理时,而不是破产宣告时,已作为担保物的财产也属于破产财产。债务人财产在破产宣告后称为破产财产。

 

三、案例分析题

1.2014 年 5 月 5 日,因 A 公司未能偿还对 B 公司的到期债务,B 公司向人民法院提出对 A 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

审题:债务人“未能偿还对 B 公司的到期债务”,债权人 B 公司提出破产清算的申请。符合破产原因和破产清算申请人条件的规定。

A 公司收到人民法院通知后,于 5 月 9 日提出异议,认为本公司未达破产界限,理由:第一,B 公司对 A公司之债权由 C 公司提供连带保证,而 C 公司完全有能力代为清偿该笔债务;第二,尽管 A 公司暂时不能清偿所欠 B 公司债务,但其资产总额超过负债总额,不构成资不抵债。

人民法院查明:虽然 A 公司的账面资产总额超过负债总额,但其流动资金不足,实物资产大多不能立即变现,无法立即清偿到期债务。据此,人民法院于 5 月 16 日裁定受理 B 公司的破产申请,并指定了管理人。 审题:对 A 公司的异议,首先,当事人以对债务人的债务负有连带责任的人未丧失清偿能力为由,主张债务人不具备破产原因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其次,债务人虽未资不抵债,但因资金严重不足或者财产不能变现等原因,无法清偿债务的,应当认定其明显缺乏清偿能力。

在该破产案件中,有以下情况: (1)2014 年 4 月 14 日,人民法院受理了 D 公司诉 A 公司股东甲的债务纠纷案件。D 公司主张,因甲未缴纳出资,故应就 A 公司所欠 D 公司债务承担出资不实责任。该案尚未审结。

审题:破产申请受理前,债权人提起诉讼,主张债务人的出资人直接向其承担出资不实责任,案件在破产申请受理时尚未审结的,人民法院应当中止审理。

(2)A 公司于 2013 年 4 月 8 日向 E 信用社借款 200 万元,期限 1 年。A 公司以其所属厂房为该笔借款提供了抵押担保。2014 年 5 月 18 日,经管理人同意,A 公司向 E 信用社偿还了其所欠 200 万元借款本金及其利息。经查,A 公司用于抵押的厂房市场价值为 500 万元。

有其他债权人提出,A 公司向 E 信用社的清偿行为属于破产申请受理后对个别债权人的债务清偿,故应认定为无效。

审题: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债务人对个别债权人的债务清偿无效。但是,债务人以其财产向债权人提供物权担保的,其在“担保物市场价值内” 向债权人所作的债务清偿,不受上述规定限制。本题担保的债权 200 万元,担保物房产市场价值 500 万元,属于在“担保物市场价值内”向债权人所作的债务清偿,即该“个别清偿”有效。

(3)2014 年 6 月 2 日,F 公司向管理人提出,根据其与 A 公司之间的合同约定,由其提供原材料,委托 A公司加工了一批产品,现合同到期,要求提货。据查,该批产品价值 50 万元,现存于 A 公司仓库,F 公司已于 2014 年 2 月支付了全部加工费 10万元。管理人认为该批产品属于债务人财产,故不允许 F 公司提走。

审题:债务人基于仓储、保管、承揽、代销、借用、寄存、租赁等合同或者其他法律关系占有、使用的他人财产,不应认定为债务人财产。管理人的行为不妥。 要求: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1)A 公司以连带责任人 C 公司有代为清偿能力为由,对破产申请提出的异议是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正确答案』异议不成立。根据规定,相关当事人以对债务人的债务负有连带责任的人未丧失清偿能力为由,主张债务人不具备破产原因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本题中,A 公司不能偿还对 B 公司的到期债务,不能以 C 公司为其债务提供了连带保证且有能力代为清偿为由,对破产申请提出异议。

(2)人民法院以 A 公司现金不足,资产大多不能立即变现清偿债务为由,裁定受理破产申请,是否符合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并说明理由。

『正确答案』符合规定。根据规定,债务人账面资产虽大于负债,但存在因资金严重不足或者财产不能变现等原因,无法清偿债务的,人民法院应当认定其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在本题中,A 公司已经不能清偿其对 B 公司的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人民法院应当受理 B 公司对 A 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3)对于 D 公司诉 A 公司股东甲的债务纠纷案,在程序上人民法院应如何处理?并说明理由。

『正确答案』人民法院应当中止审理。根据规定,破产申请受理前,债权人提起诉讼,主张债务人的出资人等直接向其承担出资不实责任,案件在破产申请受理时尚未审结的,人民法院应当中止审理。本题中,4 月 14 日法院受理 D 公司诉 A 公司股东甲的债务纠纷案件,到 5 月 16 日法院受理破产申请时,尚未审结人民法院应当中止审理。

(4)有关债权人关于 A 公司向 E 信用社清偿行为无效的主张是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正确答案』不成立。根据规定,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债务人对个别债权人的债务清偿无效。但债务人以其财产向债权人提供物权担保的,其在担保物市场价值内向债权人所作的债务清偿,不受上述规定限制。本题中,A 公司抵押担保的厂房市场价值为 500 万元,经管理人同意,A 公司向 E 信用社偿还 200万元,在担保物的市场价值内,所以并无不妥。

(5)F 公司是否有权提走其委托 A 公司加工的产品?并说明理由。

『正确答案』F 公司有权提走其委托 A公司加工的产品。根据规定,债务人基于仓储、保管、承揽、代销借用、寄存、租赁等合同或者其他法律关系占有、使用的他人财产,不应认定为债务人财产。在本题中,A 公司基于承揽合同占有 F 公司的财产,且 F 公司已付加工费,管理人无权拒绝返还加工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