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京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诚聘注册会计师、项目助理、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8/9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北京京懋会计师事务所是北京市财政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责任事务所,服务的行业及客户发展环境和势头良好,特别是在对国有大中型企业及中央级事业单位的专项审计、资产评估、税务咨询、税收筹划和管理咨询等方面已成为本所的业务优势和特色。我们崇尚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办所理念,不断为员工发展提供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能力发挥的平台。

现招注册会计师、项目助理、实习生若干

注册会计师

1、25-40岁之间,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办公软件;3、有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从业经验;4、具有独立审计工作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客户服务意识;能够合理分配人力资源并指导助理正确、高效的完成工作;5、要求具备注册会计师资质。

项目助理

1、35岁以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3、具有良好的理解及语言表达能力;4、通过部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及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项目助理实习

1、大学在校生,性别不限,身体健康;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3、具有良好的理解及语言表达能力;4、通过部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及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等相关资料发送至本公司邮箱简历中请注明应聘职务,工资待遇。

经我公司正式录用后,享受国家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障福利和住房公积金,北京京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住邦2000叁号楼1808室

邮编:100025

联系人:王所长

电话:010-85869768           传真:010-85869768

邮箱:jingmao_cpa@sina.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