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纵横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诚聘

发布时间:2016/8/11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北京纵横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锐意进取、稳健发展的合伙制社会中介机构,依法独立、规范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

事务所2000年经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京财协(2000)2187号文件批准成立,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企业注册号:110000001874748。注册资金50万元。

事务所依法接受国内外经营机构、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事业单位的委托,恪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遵照《注册会计师法》、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规范执业,信守合同,严格执行质量控制,保守客户商业秘密,以“超然独立,客观公正、优质高效”为本所执业宗旨。

事务所坚持执业质量至上、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迄今为止已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新华通讯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北京东方石化、华勤投资有限公司、宁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鉴证、咨询服务。事务所的执业质量和合作精神一直为客户所称道。目前,事务所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债权价值判断顾问单位,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新华通讯社等大型央企的审计、财务顾问单位。

事务所业务来源稳定,工作环境优越,人员相处融洽,正式员工均享受“五险一金”。加入我们,将为您的职业生涯拓展腾飞提供舞台。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人员,要求:

 

一、     注册会计师

1、本科以上学历,主修会计学、税务或相关专业;

2、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

3、2年以上同职位或相关财务工作经验;

4、敬业、责任心强;

5、能适应出差、加班.

 

二、     审计项目经理

1、本科以上学历;

2、持有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资格证书;

3、3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

4、工作责任心强,能适应出差 、加班,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5、负责项目的策划与实施,监督与考评,负责项目小组的管理和与其他部门的协调;

6、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7、有一年以上带队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审计助理

1、大专以上相关学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35岁以下;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4、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能适应出差、加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A309室

     邮编:100053


     E-mail:bjtrh@263.net(简历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条件符合者,公司择期通知面试,勿访。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