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8/13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定审计业务和财务咨询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年报审计、新三板挂牌审计及财务尽职调查等审计和咨询业务。公司具有一支高学历、积极上进的执业团队,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了解和熟悉我国企业的特点,熟知相关的财税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注重服务质量。近几年,公司与银行、证券公司、各类大型投资机构等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蓬勃发展。

为了适应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壮大业务团队,吸引与培养更具行业竞争力的专业人员,我公司现诚聘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审计业务人员若干,岗位设置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审计项目经理(3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执业注册会计师CPA;

3、在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3年以上,具备在多种行业及类型的审计项目中担任主审的能力;

4、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诚实本分有责任心,热衷于本行业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6、写作水平较高,有强烈的学习和研究兴趣,能够适应出差;

7、有过IPO、三板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审计助理(若干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在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1年以上;

3、理解审计程序要求,能够独立完成审计工作底稿;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5、工作积极肯干、认真负责,能够认真完成公司和项目经理交给的工作任务;

6、诚实本分有责任心,热衷于本行业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以上岗位均要求应聘人员具备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的能力,一经录用,本事务所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缴纳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为员工提供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证书等资料发至:lxhtok@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院正源广场827室

邮政编码:100036

电子邮箱:lxhtok@163.com

电话:010-84898009

联系人:李女士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