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市华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8/18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北京市华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诚聘项目经理、

助理人员和办公室行政人员

 

北京市华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颂 http://www.hs-cpas.com)是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专职从事审计、会计鉴证咨询等业务的服务机构。在专业领域内和社会上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广泛的知名度。鉴于业务工作不断扩展,需要更多有识之士加盟。

一、项目经理

条件:

1、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具有一定的审计、评估、税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专业项目,并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50岁以上优先。

2、有较强责任心和良好的执业素质。

3、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悉现行财务制度、法规、政策。

4、具有事务所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助理人员

条件:

1、财务会计、审计、造价、招投标代理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1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或2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3、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和敬业及团队精神;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三、办公室行政人员

条件:

1、 熟悉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人事、档案、网络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熟悉各种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

3、 人事、档案、网络管理等方面相关经验有2年以上者优先;

4、 有驾照,实际上路一年以上者优先。

本公司的业务项目基本都在北京,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为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年假),为有能力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诚邀执业规范、经验丰富、要求工作稳定的业内同仁加盟(本所基本不出差),共同发展。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及薪资待遇要求邮寄、传真或EMAIL至我所,并注明应聘职位,所寄材料概不退还,条件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待遇面议。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