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校长寄语】北京财科学校周海仙携全体员工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6/9/10  来源:北京财科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有这样一种职业,这人生的旅途上,给人予教诲——这就是老师。

   有这样一种身份,在知识的海洋中,为人点亮希望的灯塔——这就是老师。

   因为有了您的引导,才有了梦想和希望;因为有了您的鼓励,才有了喜悦和丰收。

   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漫漫人生路,无私解惑人!

   教师节到了,北京财科学校周海仙携全体员工祝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如意,一切顺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