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证书来财科拿。

发布时间:2016/9/22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小金注  点击数:

  压力

  现今的社会越来越重视能力,不管是什么学历,在社会工作中都不能直接说明有某种资格能够参与到工作中。但是职业资格证书却能够直接表示个人具备某种层级的能力。于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参加一些资格证书的考试。 在2015年国家取消了大量的证书,这些已经取消的证书,你还在继续看吗?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国家取消了这么多证书,只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众多资格证书中屹立不倒,这是国家对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的直接站台!对于走在考证路上的所有同胞们来讲,注册会计师证书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没有专业限制,工作状态高端且稳定。特别是报考门槛比较低,具备高等专科以上学历的考生就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而且无工作年限的限制。  宽松的报考要求及高含金量的证书价值不禁吸引了近百万考生向它迎面走来,更有不知道多少人在准备报考的路上蠢蠢欲动!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是选择继续读研,还是苦苦的等待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职场男女们是选择年限到了再报中级,还是灰溜溜的选择转行?犹豫不决,不如赶紧准备注会考试!证书不需要多,一个高含金量的证书足以。学习需要有股热乎劲儿,趁热打铁,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自然是名不虚传的,所以,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无疑是参加了一场了不起的挑战。2016年注会报名已经结束,想要备考的考生也不要着急,想要在未来的战役中赢得漂亮,有一个充分的准备还是很重要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备考2017年注册会计师,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不为别的,只求更好的自己。我该如何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呢?解决方法一:   边工作边学习。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合理的学习计划表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在备考中往往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学习进度一般分为三个阶段:基础学习阶段、强化提高阶段和冲刺阶段。分为这几个阶段之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调节学习进度。现在备考2017年注册会计师相对来说,时间还是很充裕的,更应该给自己开个好头。  

  计划相对于学习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它不仅仅是一个参照物,更应该对我们起到督促的作用。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将自己的学习计划打印出来,放在抬头就可以看得到的位置,以便时刻提醒自己学习,保证学习进度。不仅如此,看着自己的进度一天天完成,更是对自己学习的一种肯定,还会给自己增添动力,坚持下去,相信一定能够顺利拿下注册会计师!  边工作边学习这是非常非常理想的方法,理论上讲既可以学习,也可以挣钱,考过了之后,拿着签字权就可以任选高薪工作,来个华丽转身!?但是,这就是理论上的说法,咱们联系下实际。工作上有没有完成的工作需要加班,朋友之间有很多临时的邀约,同事之间有更多的聚餐,逢年过节走街串坊……那么多需要应付的事情,哪一样不是在占用你的学习时间?所以通常最实际的结局就是,50%的人放弃了,40%的人正在放弃,而只有10%的人在坚持了5年甚至更多的时长之后,才颤颤巍巍拿到证书。解决方法二   参加全日制的脱产培训班,滚动复习,滚动复习 和优秀的他们共同学习。   相对于方法一,全日制面授的学习方式,让你有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让你更集中的精力用在学习上,让你能够最小程度的去应付那些工作与生活的琐碎之事。因为是面授,所以如果有问题可以当时就向老师发问,不用再等待。跟身边的学习的优秀的学员也可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再加上强大的师资,滚动授课,想不会都难。像这种培训机构在哪里能够找到?不用找了,北京财科学校是您唯一的选择。➦这里有注会一线授课名师:张志凤:田明:刘颖:杭建平:黄洁洵:张敬富:➦还有面授经验丰富的财科专家:樊银凤:武宏秋:郝永:任立强:张文辉:章珩:
  ➦这里有24小时开放的自习室,每个人有自己专属位置,不用为抢占座位而心急火燎。➥这里可以给大学生提供百强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机会。 ➥毕业的我们何去何从?学注会,到财科!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