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7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成绩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31  来源:caikepass  作者:财科  点击数:

                              2017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成绩再创佳绩 

                   7                  -------专业铸造品牌,实力成就辉煌

    2017年12月14日下午三时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终于开通了,考生们成绩查询的心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不管考的如何,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对于已经通过的学员,北京财科老师在这里祝福大家,没能通过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收拾好心情从失败中吸取经验,着手准备接下来的学习,争取下次顺利通过。近几天北京财科学校办公室喜报接踵而来,高分成绩不断涌现,张俊在电话那边高兴的报成绩:卢老师,我过了六科,谢谢学校,谢谢老师!铃…铃…铃…铃…电话的铃声连续不断,王宇婷在电话那头兴奋地说:周老师,我一次过了六科了!谢谢老师!谢谢财科!袁丽萍、宋建强、荆伟伟等接二连三的发微信报喜一次过六科;张朋、张亚南、赵建宏、刘一佳、李江萍、王宏田等学员考过了五科;计立、明星、李宛霜、石泽青、索文菊等38人考过了四科;取得专业阶段证书的学员有328位;综合阶段学员百分百通过。北京财科学校2017年是个收获满满的一年,正是由于学校和学员之间相互信任和支持,老师和学员之间相互信赖,使得2017年北京财科学校的学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也是北京财科学校从事注册会计师培训数十年教学和管理经验的核心所在,是各位老师精心辅导和辛勤培养的成果,也是北京财科学校在风雨中阔步前行的动力源泉!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共有115.9万余名考生报名,计314.3万余科次,比2013年57万余名考生报名,计122万余科次,多了一倍多。其实从近五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呈上涨趋势,这也说明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意识到了注册会计师证书的重要性。自2013年以来,国务院分7批审议通过取消的国务院部门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共434项,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154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280项。至此,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已取消70%以上。特别是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改为水平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的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使得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年年增加,成为财经领域当之无愧的金牌证书!

    注册会计师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少的,跟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整体水平还是不匹配的。注册会计师在目前来说仍然是炙手可热的人才,各个行业都需要大量注册会计师人才。我国目前有2000多家上市公司,大型的国有企业、事务所、外资企业等注册会计师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的,各大名企往往都是千金难觅。会计师事务所经理级别年薪大概是40万左右。上市公司注册会计师,在央企没有降薪之前大概是30、40万。注册会计师是我国唯一有审计签字权的证书,也就是审计签字权的高级财会人员,是财会新人最值得拥有的一个敲门砖证书,有了它就是一个升职加薪的利器。

    北京财科学校(www.caikepass.com)二十年如一日,专业从事注册会计师(CPA)面授培训,以培养高级审计、会计人才为宗旨,采用“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与 “CEC螺旋式”的特色教学模式,集吃、住、学一体注册会计师专业面授教育培训。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学,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聘请张志凤、田明、刘颖、杨闻萍、郭守杰、黄洁洵、杭建平、金鑫松、张亮、葛艳君、张敬富等国内权威顶级名师加盟财科独家面授,组建财科独创的名师与专职老师相结合超豪华的强大师资阵容,提供特色教学服务。是全国唯一拥有注册会计师权威顶级名师和专职金牌名师全程跟踪辅导共同教学的脱产面授学校。

    历年来注会考试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90%左右,超全国四倍以上,很多人一次过全科,一次过五科四科的数百人,经济法93税法92、财管94、审计89、会计96战略89等科目前三名高分都出自财科学员,取得全科合格证书的高达96%以上,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我校教学模式的独特和成功。在注册会计师的培训行业引起了关注和趋同,纷纷模仿和复制财科教学模式。北京财科学校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校区的注册会计师(CPA)脱产面授培训学校,顶级名师聚集财科,豪华的师资阵容和独特的教学模式已成为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机构中师资力量最强,教学质量最好,学习效果最佳,考试通过率最高,是广大注册会计师考生脱产面授学习的首选学校。

    北京财科学校最重要的优势就是拥有无与伦比的注册会计师权威顶级名师和专职金牌名师全程跟踪辅导面授培训,独一无二的学习氛围以及其他培训机构所不具备学习环境,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建设,学校拥有面积五千多平方,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吃住学,100兆光纤时时连接,独立卫浴、空调、多媒体、教室等完善学习和生活设施,篮球场等体育和娱乐设施,方便学员的学习和生活,光纤时时连接,提供网络和面授相结合的学习平台,以保证财科的学员可以100%的精力投入学习。我们始终坚持以学员通过为一切工作的重心,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设置多种班级,适合不同层次的学员,有长线脱产班、签约取证班、魔鬼集训班、注会通关班、强化冲刺班、精讲班等等,给学员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开学早,课时多,每天早自习和晚自习,坚持12至14小时的学习,各班脱产封闭魔鬼式集训,对学员进行全程跟踪一对一辅导答疑,不定期的测试点评、提高学习效率,为注会学员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等两万多名高端财经人才,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北京财科是国内注会面授师资力量最强,学习氛围最佳、通过率最高,是国内权威面授第一品牌,注会行业旗舰典范!培养高端财经人才的孵化基地和注册会计师人才摇篮,是广大注会考生的首选学校。
 
    北京财科学校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从一枝独秀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为国家培养学员成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高,高分和高通过率成为北京财科靓丽的风景,财科学校从一个辉煌走向又一个辉煌,财科学校先后受到了民政部办公厅、北京市民政局、区教委、区民政局等上级单位的表彰,先后荣获“北京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大兴区连续三届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4A社会组织、”“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北京教育行业师资力量最强品牌机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等先后获得30多项市区荣誉。2017年北京财科学校周海仙校长连续二届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学校被评为4A社会组织,这是北京财科学校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所讲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体现!
    2018年学校将会不断提高教学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来规范管理,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学校将会更加开放、热诚欢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到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专业脱产面授学习行列,财科学校将与你们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端财经人才!


                                                                    北京财科学校

                                                                    2017年12月15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