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8/8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北京财科学校是现下国内注册会计师培训的权威教学品牌之一,作为一所二十年来专注注册会计师培训的专业教育学校,北京财科学校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1. 师资力量雄厚

北京财科学校以师资雄厚著称,当下国内享有盛名的权威名师几乎全部在北京财科学校任教。

财科注会

   张志凤老师多年从事注册会计师教育工作,是我国注册会计师领域公认水平极高的专家学者,编写系列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讲课风趣幽默、思路敏捷、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在业内有极高声望,被誉为最具实力的会计考试辅导专家,被众多学院推崇为“会计学泰斗”,为我国注册会计师培训事业培养出了大批的精英人才,就职于四大、500强企业以及各大国际著名企业者数不胜数。

财科注会


   田明老师,经济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是我国著名的注册会计师授课专家,他授课时喜欢把抽象的知识通过举例全部具体化,概括性强,不仅有助于考试理解,而且还提高了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出题有深度,辐射面比较广。对于重点难点或抽象的公式用通俗易懂的例子或题目讲解,便于记忆掌握。曾编写注册会计师培训方面多本重要辅导教材。

不仅如此,黄洁洵、张敬富、郭守杰、叶青、刘颖、杭建平、杨闻萍等等大名鼎鼎的顶级名师在财科开设的各类课程也均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北京财科学校以其深厚的底蕴,众多权威名师坐镇,已经俨然成为业内的金牌名校。

 

2. 教学方法独到

   北京财科学校早年独辟蹊径,正式推出国内首家“长线脱产封闭”培训模式的注册会计师(CPA)辅导班,主打“全日制 超长线 封闭式”教学,学员在财科吃住学一体化,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得到科学系统化的辅导。之后,北京财科学校不断改进完善教学方法,现如今财科的考生多数能够取得在1-2年内考取cpa证书的惊人成绩,一次性通过六科者大有人在。在北京财科学校,优秀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3. 就业前景好

   北京财科学校因培养人才,质量高,素质过硬而受到各大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著名企业的一致欢迎。财科出于为学生大好前途添彩的目的,与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公司企业保持着友好往来,其中不乏四大、世界500强等著名的职场。在财科,学生不仅能够享受一流的教育,更是能够得到千金难求的宝贵工作分配名额,作为一次性通过六科的鼓励,北京财科学校为每一位优秀学员准备了5w元大奖,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的开端飞得更高!

 

财科注会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