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怎么学?

发布时间:2017/8/9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审计》这一科目与《会计》一样都是注册会计师考试所有科目的基础,对于注册会计师日后的工作而言,这门课目的重要性可以说是凌驾所有科目之上,尤其是在会计师事务所这样的职场上,审计方面的专业素质与工作能力直接挂钩,《审计》学的好,无论是对于后续科目的备考而言还是对于日后的工作而言都会起到很大帮助。

 

财科注会

   因为《审计》与《会计》相似,不仅仅自成一个知识体系,更是在后续科目中起到奠基作用,其中的内容也对《会计》的概念多有涉及,因此大多数考生都将这两个科目放在前面,而这两门课程又是客观来讲所有科目中难度最高的,因此很容易碰壁。

财科注会

   在这里财科为大家整理一下《审计》备考的一些技巧,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率。

财科注会

   首先,把握好看教材与看辅导书的比重。注册会计师考试近年来日渐火热,相关的辅导书也是层出不穷,就水平而言其中也不乏精品,但,这类的辅导书总结更为精到的同时也多多少少沾染了主观色彩,有些内容编者认为不是重点,实际上对于教材而言没什么重点非重点之分,所有的知识点都可能考到,往年也有此先例。因此,不要因为看辅导书使得看教材的时间大打折扣,考试时的概念表达也是根据教材来确定的,不可一味相信辅导书,舍本逐末,考场失足悔之晚矣。

财科注会

   另一方面讲,虽然要以教材为纲领,但适时的借助辅导书帮助理解也是必要的,《审计》教材的编写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外国教材,因此有些表达比较晦涩难懂,这时去翻一翻讲解更为灵活的辅导书可以起到一针见血的功效,大大提高您的学习效率。

财科注会

   再者,要放平心态,做好多看几遍才能理解的准备。《审计》科目知识点复杂且理论与实践要求都比较高,对于初次接触的人来说想要一次性理解吃透全部概念是不现实的,静下心来复习多轮,不懂的地方反复看,慢慢的总结经验,优化解题方法,归纳自己疏漏的地方以求改进。相信有一天您会突然发现自己对于《审计》科目已经成竹在胸了。

财科注会

   对于任何一个科目来讲,真题的练习都是不能绕开的,《审计》也不例外。真题不求能够刷上多少遍倒背如流,但一定要从中了解考试的命题方式,常用的解题技巧,这些容易被忽视的软性素质往往是导致发挥不好的重要因素。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