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怎么学?

发布时间:2017/8/9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近几年来,随着普及程度的逐渐提高,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成为我国每年一度的大事,到2017年我国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已经突破百万,自然的人们的热议也持续升温,关于cpa考试的话题无所不谈。尤其是对于今年将要走进考场的考生们,关于学习方法的经验之谈的指导意义尤为重大,那么今天北京财科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关于《财务成本管理》(以下简称《财管》)科目的学习方法。

财科注会

   偏重习题训练,不要拘泥教材。《财管》这一科目属于典型的理科科目,以计算为主。理科有理科的学法,因此在备考这个科目时不要一门心思抠概念,看了教材上的知识点觉得一时难以理解或者需要巩固记忆时一定要去做对应的练习题。有些概念只有在做练习题的过程中才能理解其中公式的作用。

财科注会

   不要轻敌,《财管》能够作为一个独立的科目出现在注册会计师这样含金量极高的考试之中不是偶然的。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应该尽可能多地进行多轮复习,确保一类题目“当时会现在也会,平时会考试也会”,很多考生平时做题没有问题,一对答案全部正确,到考场上就开始忘这忘那。除却紧张造成的影响,练习不足也是值得这类考生深刻反省的。

财科注会

   注重机考练习,巧用输入法。这一点可能往往容易被考生忽视,但实际上因为基础尚可,但上机操作不熟而影响成绩的考生大有人在。《财管》作为一个理科科目继承了理科考试的普遍特征——题量很大。这一科目的内容很多,知识点小却胜在繁杂,且每道题目的计算量都不容小觑。如果再加上您对机考环境不熟悉,操作缓慢等因素,那无疑会为您的考试带来很大的干扰。

财科注会

   另外,因为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上机形式,答题内容使用键盘输入,所以掌握一些输入法方面的快捷小技巧可以无形之中为您提供很多便利。由于每台电脑安装的输入法也许不同,这个小套路未必能够在考试时用到,但有备总是无患的。

财科注会

   现如今很多电脑上都会安装一些从主流的输入法,这些输入法在满足基本输入需求的基础上会涉及一些拓展功能,我们这里用搜狗输入法做例子。搜狗输入法v模式可以提供一种便利的输入形式,是一个转换和计算的功能组合,使用者先输入英文字母v就可以使用,如图。

财科注会

财科注会

 

财科注会财科注会

   计时训练,提高答题效率。如同上文提到的,《财管》题量很大,相比之下考试时间是非常紧张的。如果解题速度不够快,势必影响考试成绩。因此在平时进行一些计时训练是很有必要的,在平时训练时注意记录自己解答速度较慢的部分,重点强化一下此类题目的解决思路,没有头绪时可以看一看教学视频,推荐陈华亭老师与田明老师的《财管》课程,相信其中的思路与趣味性会令您耳目一新。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