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怎么学?

发布时间:2017/8/10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每个科目都有其适宜的学习方法,如果学不得法,知识会如同一团乱麻,杂乱无章,心理总是思绪万千却抓不住关键点,为理解概念与解决题目徒增难度。

财科注会

  掌握了好的方法,备考过程会事半功倍,轻松不少。《税法》作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六门科目之中的一门,其学习方法自然也广受人们关注。今天北京财科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学习《税法》有哪些好方法。

财科注会

  首先来对《税法》做一个总体的认识,这个科目需要计算的部分较多,教材概念知识点相对而言更为繁杂,记忆部分要求同样不低,因此需要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完成知识总结。自己总结能力不足的考生可以看看视频网课,让专业的老师来为自己总结,比自己闷头学要好很多。

财科注会

  另一方面,注重平时练习,多做练习题、模拟题、真题同样重要。如果觉得时间紧迫或精力有限,出于主次考虑您可以分三个阶段备考《税法》。

财科注会

  首先学习《税法》必须要理解掌握的重点内容就是五大税种,这个部分在考试中占分值很高,大题也会侧重考查,经常会涉及几种税之间的综合问题,因此务必要非常熟练。第二个层次是占分值虽不是很高但却万万不能放弃的知识点,我们称其为次重点,主要集中在小税种部分,这类题目占分不很高,主要集中在选择题上,答不好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您考试的状态。在这一基础上其他内容为非重点,其中的知识可能不会考到,如果时间精力实在不够,可以战略性放弃一些,但这仅是下下之策,在复习时间足够的条件下建议您尽可能把知识点学全,防止考试试题爆冷门。

财科注会

  上面已经提到,《税法》这一科目是对计算与记忆都有所要求的。因此在复习的策略上既要花时间理解书上的知识点,也要保证足够的习题训练。这就要求考生们备考过程中要有意识的学习,有些题目只能靠做题才能理解知识的应用方法,做到真正理解,这时就不能一味去抠教材,效率低下的同时成果也不够完整;对于需要理解概念的题目也不能只看解题技巧,需要把教材内容吃透,每个名词释义理解清楚,这样一来做题才有把握。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