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最后两个月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7/8/16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一直以以其极高的含金量和极低的通过率被大家称作财经领域的“金饭碗”。随着我国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逐年上涨,每年一度的注考俨然成为人们广泛专注的话题。熟悉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们知道,从拿到教材开始算起,复习时间加起来满打满算也只有短短6、7个月左右。在这原本就紧张的时间里,考生更是要完成多个科目的学习,赶着在五年之内通过六科考试。

财科注会

   掰着手指头算一算,从现在算起到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开考仅剩60天了。在这最后的两个月时间里,本就紧绷着的气氛越发的沉重了。

财科注会

   想必大家的复习阶段也已经到了最艰苦的时刻了吧,北京财科在这里给各位壮士加加油!越是到这个时候越是要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行百里者半九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

财科注会

   咳咳!好,那么接下来北京财科要扔干货啦!

财科注会

   备考的最后两个月实际上正是决定分差的一道分水岭,据说美的人都能够掌握正确的方法并坚持下来,接下来财科就给各位美美哒看官说一说,距离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仅剩两个月,做些什么能够快速提分呢?

财科注会

   多做历年真题,总结常用的解题思路,熟悉命题规律。在平时大家可能拿到一本教材先不紧不慢的翻开序章,看看目录,再去挨着看每个章节,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当然可以这么做。但对于距离考试只有短短两个月的现在而言,时间已经严重不足了,无法支撑我们慢条斯理的做这些事情。既然是特殊时期,就要有特殊时期的方法。

财科注会

   既然时间紧迫,就要选择最为简单有效的手段——做真题。虽说注册会计师考试旨在培养专业素质,但最终的考核方式还是要落在考试上面。因此,在这最后的复习时间里,不管之前是否接触过,都最好把历年真题拿出来做一遍。不过不要找时间隔的太久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每年都在变动,以前的卷子做了往往容易给人以误导。三年内的就足够了。

财科注会

   再有一点,考试的题型有主观客观之分,主观题无论是从难度上还是从分值上都要远高于客观题。在大家客观题概念掌握差不多的情况下,能拉开距离的也只有主观题部分了。与客观题不同,主观题更为灵活,对考生自主思考能力的要求也最高,因此很多考生在最初接触时都会感觉摸不着头脑。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抽出时间对主观题的解答进行专门的练习,争取做到自己的回答与答案的思考方式最为贴近的程度。

财科注会

   虽说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手段,但对于考试来讲,一定的记忆依旧是必须的。这也是作为一名合格的注册会计师必须的积累知识的过程,如果您复习的科目中有《经济法》、《公司战略》这类的“背书课”,那么恭喜,现在正是临近考试前的黄金记忆时期。趁着这时候,把教材拿出来从头到尾过上一遍,强化记忆不清晰的地方,检查弥补自己的短板,听一听相关知识点的网课。看完之后时间正好走上考场,相信这时的你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