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8年CPA考试培训: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和网课选哪一个

发布时间:2017/8/2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培训

    备考注会,考生们往往会遇到以下问题:没有时间看书,上班族买了一大堆资料就是没有好好看过,在者就是年龄大了,记不住东西;或者是没有基础看不懂,总之就是没有头绪不知道应该怎样备考。可想而知想要过注册会计师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家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可面对鱼龙混杂的注会培训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选择CPA网课,你学习比较轻松自由,只要有一个手机或者平板,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但是网课对学生的自制力有要求,一些不容易集中精力学习的考生,可以选择面授课来督促自己更好地完成CPA学习。
    如果你选择CPA面授班,可以在立信课堂上结实一群志同道合的CPA考友,课堂上及下课后可以随时随地提问老师,可以在财科CPA群里与学员交流学习心得,相互督促,共同进步。与同班学员一起学习,上课也不会那么枯燥。当然,不管是面授,还是网课,只要自己想学,哪一种授课方式都无所谓。不想学,或者抱着打酱油的心态去学,任何授课方式都不适合你。在选择CPA培训机构的时候要注意挑选比较正规靠谱的,北京财科学校,中国注册会计师培训基地,累计培训出20000多名CPA学员,通过率领先全国。
    北京财科学校专职注会教师全程跟踪辅导,根据学员情况设计个性化教学方案,注册会计师应试高手面授考试经验、技巧,张志凤、郭守杰、田明、范永亮等名师亲授,解答难点、疑点,助您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过关。
    财科学校02年建校以来,先后被评为先进民间组织;ACCA教育基地;获得“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并成为中国财务总监认证战略合作伙伴。该校历年通过率稳居全国榜首,已成为财经精英人才进行深造的首选学校,成为国内注会教育行业的旗舰典范,金领职业的摇篮!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