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要考英语吗?

发布时间:2017/8/2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最近有很多同学问,注册会计师要考英语吗?自己英语底子弱,考不过怎么办?

    关于这个问题给大家以下解答。

    注会考试包括专业阶段考试、综合阶段考试、英语测试。要想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必须要先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再通过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是必考的。其中,英语测试不是必考的,考生可以自愿参加。
  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试中,其中一道小题可以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所以英语对注会考试的影响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英语不好的考生完全不用担心注会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要考英语吗?英语测试不是必考的,考生可以自愿参加。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