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主观题怎么答

发布时间:2017/9/1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2017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眼看就要到来了,随着这一资格考试的普及化,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时至今日,cpa考试俨然成为了考生们每年都不可不打的一场“硬仗”。掐指一算,从今天算起距离考试也只有短短一个半月了,这一消息想必牵动着所有考生的心,这最后的紧张备考时间里仿佛都空气中弥散着浓浓的火药味。

财科注会

不听也没用啦!子曰:你学或是不学,注册会计师考试就在那里,不早不晚。等等,好像哪里不对,这是哪个子曰的?咳咳,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了。总之在这最后的四十天剩余宝贵复习时间里。备考的小伙伴一定要拿出120%的动力来进行最后的冲刺了。

财科注会

到了这一阶段,相信认真复习的小伙伴们已经把教材上的知识点,学习过至少一遍了。我们知道注册会计师考试时的题目有主观客观之分。总的来讲客观题较为简单,也容易拿到很高的分数,认真复习的老铁们拉不开差距。可能有的小伙伴要说了,既然大家都能拿分,本宝宝这么高的水平该怎么体现呢?

财科注会

别急,做完客观题,接下来的主观题才是见真章的时候。主观题占分很多,且题目类型多样,涵盖面广,命题较为灵活,因此需要在考前拿出一定的时间来进行专门的练习。这里需要给大家先吃颗定心丸,注册会计师考试主观题部分是拉开差距的主要部分,考生在答主观题时的表现往往能决定考试的最总结果。但即便备考的大家想破脑袋的拿分,在考试时想要拿到主观题的满分也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不要怕丢分,适当的丢分是考试必然的过程。

财科注会

说了这么多,问题也就呼之欲出了——如何能够在注册会计师考试中主观题部分得到更多的分数呢?财科为您来解答。

财科注会

首先,遇到计算类主观题时不要慌张。有些考生一遇到计算题就害怕,其实计算题相比于其他主观题而言更加有迹可循。平时练习时注重解题速度与思路的正确性,可以借助网课或是习题答案来对照自己的答案。通过对比就可以发现自己思路的不足,或是有哪些部分掌握的不是很透彻。通过这些反馈得到的信息去查漏补缺,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财科注会

当你遇见案例分析题时,首先一定要认真阅读题干。回答要尽可能简洁明了,避免长篇累牍的答案,这不仅仅在浪费自己宝贵的答题时间,也在挑战阅卷老师的耐性,所以回答要尽可能的一针见血,避免过于冗赘。

财科注会


可以适当的熟记一些常见案例,记下标准的答题思路,使用了哪些重要的法律条文等等。到了考场上遇见案例题也就更加胸有成竹,下笔有底气。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财科注会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